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辜的手機
2007/04/18 02:45:06瀏覽669|回應1|推薦17

手機掉到馬桶內的經驗,應該是許多人的經驗吧?

我的第一隻手機是moto的小海豚,流線的造型,但是搭配一根長長的天線,於是在加油站上廁所時,一蹲下去剛好天線勾到褲子的口袋,於是就聽到誇張的彈跳,一隻黑色的身影在馬桶旁跳了幾下還好被我順手撈起,沒沾到屎尿,心裡真的事阿彌佗佛!!

第二次由於有此經驗改買nokia不過此次是在餵魚時不小心滑到池內,因此整隻手機泡的很徹底,由於基子中放了很多資料,因此還沒等它乾就開機,於是聽到很小的聲音就看到銀幕消逝,心裡就想報銷了,Co Co又要準備了

 

由於nokia感覺比m順手於是第三支也是N,照樣沒有天線,這次是在家蹲廁所,要拿鑰匙時因為褲子口袋太短,於是手機就順手滑出來,不偏不倚掉到馬桶水坑中,於是顧不得屎尿一把撈出,此次就有經驗,擦乾,放了好幾小時,心想只進到水中不到3秒應該不會進到太多水應該可以開機吧?於是一開機還是一樣銀幕也撐不到5秒就沒了,於是只好去拿舊機來暫時使用,心想又要花小朋友了!結果到晚上要睡覺前聽到很熟悉的電池沒電的呼救聲,於是將打包好的手機再挖出來充電,居然還能用,一下子痛哭流涕(裡面存了很多資料,老婆都覺得很訝異我的感情如此豐富!!)

 

下次要準備買防水的手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sf007&aid=902308

 回應文章

YannB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7/09/01 04:06

可能是男人比較容易掉進糞坑

我就沒試過 [快敲三下  不要鐵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