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是什麼公司啊!!
2007/02/26 12:54:15瀏覽467|回應0|推薦10

小美(我的女朋友)是實驗室的懷寶,也叫接線生2號,因為如果助理不在,幾乎都是她在接電話!成績又好,反應也快,在指導老師的調教之下,順利畢業拿到碩士證書,老師一直希望她能繼續深造,而因為家庭因素所以先就業為主要,而前兩年剛好公家機構有考試,所以趁此機會進到公家機構!而我畢業時剛好沒趕上,所以只好下海了,她的指導老師對我也很好,也幫忙寫介紹函到泰國的一家國際大廠,但是也許還不夠積極吧,所以石沉大海!

後來小美的指導老師與國內這家公司的股東是屬學長學弟關係,,而剛好在研討會時碰上,順口一句有沒有需要人?所以我就懵懵懂懂的進來了!

不過這一家公司到底是做什麼的呢?來公司一個禮拜了,還是搞不清楚?心裏還是很嘀咕?

旁邊的助理小姐(老凰),也是陰陽怪氣,心情好時應你兩聲,與男朋友吵架時連應也不應一聲!我又不會看人臉色,所以常常搞到她變臉時才曉得今天本姑娘心情不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sf007&aid=77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