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是要記你們一筆...(+圖)
2011/04/29 14:58:48瀏覽414|回應0|推薦10

圖:悱珀 20110429---(Illustrator)

  第一次用Illustrator畫圖,有點新奇!雖然不是第一次使用這個軟體,卻是第一次畫自己要的圖。

--我是過份的分隔線--也是記一筆的分隔線--

  呃...發現自己反應有點太慢,我應該當下糾正才對!!不過其實也有一半的原因,是想看店員的處理能力、態度如何?

  話說今天去超商買一杯city 咖啡,大杯冰拿鐵,之所以會去那一家是因為,裡面有一位女店員服務超好的,只是最近不知為何沒有看到她,而是另一位女店員服務的。然後~~~她拿了兩包中杯用的冰塊加入大杯裡面,因為我之前都是買中杯的,所以我以為這是他們規定的比例!也不覺有錯。

  後來客人變多了,另一位男店員過來幫忙,看到咖啡機下的咖啡,就接手用。結果冰塊太多,杯蓋蓋不起來,此使我才知道冰塊的比例是錯的,男店員跟女店員說:「妳冰塊放太多了!」更扯的是,那位男店員不是把多餘的冰塊撈起來,而是直接把咖啡倒掉一些!!當下我以為他要重弄一杯給我!!!心裡還想著他們的服務真好....結果另人傻眼的是,那位男店員竟然就直接把那杯咖啡的蓋子蓋起來,拿給我。

  也就等於,我花大杯的錢,買中杯的量,還是走味的咖啡!請自行想像,中杯的量,然後是二包中杯的冰塊,被裝在大杯的杯子裡面。其實早在一開始,他們就知道比例弄錯了,原本還以為會有一個好的處理方式,結果卻是如此被對待,也怪自己反應太慢,走出店門才醒過來,早上嘛.......哎...

  哼!就是要記你們一筆.........我不爽!以後不去那一家了....還好我不是第一次喝他們的咖啡,不然的話,會讓人家誤以為你們的品質很爛很差,而不是特別個案。

  還有另一件事情,也是在那家店發生的,只是沒上面那件事情另人不舒服。

悱珀2011042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moy&aid=515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