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再喵喵叫了
2011/05/23 22:19:18瀏覽989|回應1|推薦16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野貓特別多,而且每到了晚上就一直叫個不停,還不是那種「喵喵」的可愛叫聲,而是一種難以形容的恐怖叫聲,幸好現在不是七月份。

  有天終於有機會可以在白天見到牠們的真面目,是兩隻棕色野貓,經過再三肯定,牠們真的是很單純的野貓,哈哈哈,應該是夫妻吵架吧!兩隻在那邊對吼....就是晚上聽到的那個聲音。

  好不容易野貓走了,晚上也安靜了。沒想到隔沒幾天,叫聲又出現了,快要抓狂,我終於了解到為什麼有人不喜歡貓了。接著,又有機會在白天碰到牠們,一開始是先看到棕色野貓對著某處一直叫,我往某處一看什麼也沒有,心裡想著現在是白天白天啊!

  剛好我正在研究DV,就順手拿起來拍,拍著拍著就發現鏡頭蓋沒打開,哈哈哈,失敗!等一切確定OK之後,準備好正式開拍的時候,某處正慢慢地走出了一隻黑色野貓,愣!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貓版小三???

  棕色野貓看到黑色野貓出來時,先是興奮的叫了一下,接著又開始那恐怖的叫聲,感覺像是在抱怨,還有音調,就像人在吵架尖銳的聲音。黑色野貓始終很冷靜的看著另一隻貓,酷貓一隻。

  為了錄下清楚的畫面,我慢慢地接近牠們。當然牠們是在遮陽板上面,我是在陽台上面啦!結果那隻黑貓突然轉過頭來,瞪我,我被嚇到了。就又慢慢地往後退,那隻黑貓還一直盯著我看,看我退回屋子才轉回去。

  想說剛剛是巧合吧,也是我的錯覺吧!就又慢慢地走出去接近牠們,當我DV就定位的時候,那隻黑貓又突然轉過頭來瞪我!!我又被嚇到了....牠真得是在瞪我,有殺氣!趕緊快速退回屋內。然後,不死心,我又慢慢地走出去,可是野貓們已不見蹤跡。

  這讓我想到,以前我念專科的時候,學校養了一隻黑色野貓,被餵得肥滋滋的。某天牠正趴在柏油路上曬太陽的時候,因為一樣都是黑色的,不仔細看的話根本看不到牠。那天,我和朋友正好走路經過,聊到那隻貓,我就講了一句話「那隻黑貓好肥.....」,路上突然出現一雙綠色的眼睛正瞪著我,我趕緊對著牠說「我不是在說你」,牠才又趴下去繼續神遊。我嚴重的懷疑牠是母貓.......

悱珀2011052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moy&aid=524512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5/24 14:47
o(∩_∩)o...
 

悱珀(lunamoy) 於 2013-01-19 17:09 回覆:
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