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詞窮了....
2010/04/19 22:23:08瀏覽538|回應0|推薦20

  本來就沒什麼詞了,現在我突然發現我完全組織不起來那些落單的字。

  國中的時候,因為我家離漫畫店很近,所以同學都會托我幫忙還漫畫,我就順便拿來看,這是除了小叮噹之外,我第一次接觸漫畫,發現還滿好看的,就乾脆自己跑去租來看。不知道是年紀的關係還是當時的作者有水準,現在叫我看漫畫我完全看不下去,沒有文字敘述,也不用思考,就是很直接的接收,結果就是造成腦袋一片空白,嚇得我都不敢看漫畫。

  FB流行起來時,我也跟著跑去玩遊戲,重覆的動作,玩了一陣子也覺得這樣簡單的動作,久而久之,腦袋卻變得無法去思考太複雜的動作。

  所以......我跑去看小說!總算,想到我很久沒有打字了.....哈~~~

  當學生的時候,不斷地接收知識,思考問題,腦袋有在運轉,感覺自己很有意義的在活動。現在這份工作,因為不用思考,感覺好像是機器人。很久沒有聽歌,今天聽了幾首歌,又想起了遺忘很久的熱情,又聽了幾首歌,熱情再度熄滅,呵呵!

悱珀2010041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moy&aid=3957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