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說愈慢會愈美麗(+圖)
2009/05/25 22:11:44瀏覽771|回應0|推薦33

 圖片:悱珀 20090525

 最近聽說愈慢會愈美麗,真的嗎!!!

 哈哈哈....

 (羞)

 終於有人唱出一句公道話了。

同事:妳可不可以不要再放「愈慢愈美麗」了,求求妳換一首歌吧!

 我 :(咳)既然你們都這麼說了,那我...

同事:(閃閃發亮的雙眼)

我 :那我偏要放這一首歌,哈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強迫大家一直聽這首歌,幸好快放連假了,不然我估計大家的忍受度快爆表了,誰叫只有我這台電腦有喇叭。

  那麼~剩下的,改天再寫。

  因為,愈慢愈美麗.......(好冷)

PS. 我發現,我不會畫粽子耶.....哈哈哈~~~
      奇怪,粽子到底長什麼樣子,怎麼想不起來呢!
      原來我跟粽子不熟......其實我跟大家都不熟....不熟不熟!

悱珀 20090525

 租書店

  根據觀察,我發現,租書店不在像以前一樣,什麼書都進。它們現在開始會挑,對於一些銷售量不佳的作者,不進貨。我為什麼會知道?又是亂聊之下,問來的,哈哈哈。

  之前有一位作者,銷售量算不錯。後來不曉得為啥,作者整個寫作風格大變,還變得不是很符合市場的風格,簡單來說,不是作者文筆差,而是年輕人會看不懂,題材取得不好!

  基本上我也因為題材的關係,拒看作者出的幾本書。直到最近發現作者有一本新書我還滿感興趣的,想看。結果一問店員,才發現它們己經不進那位作者的書很久了。

  不像以前,挑都不挑,全部都進。仔細想想,以前我看書也不挑,可以打發時間就好,哪像現在,可挑的。或許大家都像我一樣,導致租書店的生意下降,變得也一起挑書了,哈。

  有點要感謝的是,我之前也曾經問過一本書,本來不進的。後來因為我要看,店員才進。只可惜,這次的這一本書,店員真得不打算進,是真得很難看嗎?呵~

  好作者難尋~而且我喜歡的幾位,出書率都很慢。

 VIP

  現在不管什麼都講錢。以前可以看免費的原創小說,現在嘛,不管文筆如何都可以玩起VIP了。

  有時追文追到一半,突然變得要錢,說不影響看文情緒,那是不可能的。作者也沒錯,辛辛苦苦寫的,要點茶水費是應該的。

  不要錢的時候,對於作者的要求低,有人寫,我就看,管你寫得好不好,能入眼就行。可是一但要收錢時,嘿嘿~那就要變得很計較了。

  曾經誤採VIP的雷文,花了錢買了一肚子的氣。害得我對VIP的文,又愛又恨。有人很明顯的,在試閱的章節時,寫得很用心,一但入V了,就隨便寫寫,騙字數了事。要不然就是,在後面來個劇情大轉彎,賞了個大雷。還有一種是,入V了,作者卻失蹤了,而結局還是個大謎。

  VIP的品質參差不齊,文學網沒有過慮,隨便大家想V就V 。所以除非是風評不錯的作者,要不然V文我可不敢亂嘗試。

  感謝那些不入V,樂於分享創作的作者,正所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CITY CAFE

  城市咖啡推出咖啡預購,我一口氣買了三本,拿到二隻小卡和一隻小莎。因為它限原店購買,所以公司附近我買了二本,住家附近買了一本。公司是因為會幫同事買咖啡,所以才會買二本。反正都會喝,就去買囉,還有送一隻娃娃。

圖左: 20090528

圖右:200080930

  另外,我發現,不同店員弄得咖啡,味道似乎會有那麼一點點不同。

  有那麼一種說法,咖啡、鮮奶、糖、冰塊,不僅是比例要對,就連放到先後順序也是會影響到它的味道。既然產地都有差別關係了,那麼我想冰塊的大小也會吧!哈哈哈...

悱珀 2009052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moy&aid=298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