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可能又失戀了?
2010/05/28 10:58:10瀏覽223|回應0|推薦0

在臉書上看到他留下的文字

黑暗的天使圍繞著我,等待看不見黎明的到來,
當一切的歡笑落幕後,帶來竟是孤單寂靜之夜~~

好文藝氣息好感性真不像我認識的他

沉默是最好的言語,卻也是互相傷害最深的行為~~

哇~這有點糟囉!.......

第三次了,總是學不會,真該自我檢討一下,又不小心酒經精中毒了~

我想他又失戀了吧!

第一次陪他度過失戀是專科的事,班隊的他們一開始曖昧時

我成了他們之間的煙霧彈,雙方都是我的好友

不敵遠距離愛情下女方提分手了

那一天他夜CALL我和另一位同學陪...他喝悶酒

第二段的她和我們這一掛互動還不少

第三段的她我見過兩次吧!!

前陣子聽說要結婚啦!!

怎麼突然這樣的訊息出現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4073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