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鄉野小吃。好吃的菜貼心的店家
2009/11/20 11:49:35瀏覽363|回應0|推薦3

國姓河邊的這一家餐廳是上次沈師兄帶我們來的

那天有兩樣東西讓我印象深刻

因為有超好吃的炒地瓜葉,還有沈師兄他一定要喝的湯

聽說是藥膳養肝湯,上回喝了一點點沒有任何味道連調味料也沒

他們說是原汁原味的才好

昨天跟老爺說我想吃他們的炒地瓜葉,所以我們就去了

擔心來早了還沒營業呢,老闆娘說4點多早就營業了

老闆娘貼心的把擋風帆布放下來,因為真的會冷

點菜了第一道當然是炒地瓜葉、香椿蛋、烤福壽魚

最後是湯這種天氣喝湯最好了

老爺說要點上回喝的湯,我疑惑的說OK嗎?

我問老闆娘說......可以喝?她說這沒關係

沒多久老板拿了一本"青草藥草集"給我

跟我說可以喝的沒關係你看看!(好貼心的老闆)

這麼巧這趟遠行讓我有點擔心會不會影響呢!

看來是綠度母菩薩的保佑囉!所以我放心得多喝了幾碗

點了四樣湯菜老爺本來還要點,我趕緊打住跟他說不夠再點吧

還好...因為真的吃的好撐喔!

好吃又貼心的一餐才420元,個人覺得非常值得

老爺說能讓你吃的飽又說好吃便宜的真的很少耶!

厚..怎麼這麼說花錢的耶不能挑剔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351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