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車練習曲】試騎經驗&道路救援
2009/05/07 09:46:49瀏覽408|回應0|推薦6

車買了,其餘配備都還沒有所以穿了運動服就出門了,首航先從住家出發往松田崗這段路坡度比較陡下坡時呼....車速快速往下衝,接著一個超過45度的上坡再來就是平緩的鳳梨田鄉間小路了騎著騎著卻開始擔心運動長褲的褲腳會捲入車輪裡越騎越不自在了看來明天得穿短褲不然很恐怖的呢! 首航感覺還OK變速還在適應感受中,唯一的不舒服是座墊太硬了! 採購配備了我們選擇了大賣場看了安全帽2頂(顏色沒得選)、手套(老爺買了我沒有)、坐墊兩個 ,因為還沒有確定自己能不能持續下去,所以對於裝備一點想法都沒加上樣式都不喜歡就不急著買。

才出去騎了一天後接著就連續下雨了,所以隔著好幾天沒騎,有時自己真的爬不起來,再來是因為自行車只有兩輛他女兒要出國了就讓他們父女倆多一點相處時間吧!所以我就假裝爬不起來囉!結果我7點就被CALL道路救援了,因為他女兒晚睡又早起的加上這趟騎的遠路況又比較有挑戰她騎的好累好想睡。

所以我就開車過去接棒了,看她那麼累我就跟她說:我只接騎一段喔!回去的坡度太大我才不要騎這段呢太累了!你們出門後我也起床到客廳騎飛輪有氧啦!才正要睡個回籠覺然後再去M家吃早餐哪知你們就打電話回來了。

說完就接手騎,她開著車緩慢的跟著,和老爺騎一段路後到了往市區的交叉路她就停車要接手騎了,她說你不是要到M家吃早餐嗎?我說是啊!這時老爺跟女兒說:你早餐沒吃要不要跟阿pan去,她說好啊!可是腳踏車怎麼辦?老爺說我牽回去啊!她說這樣不好牽啦!老爺說以前都這樣啊!不要啦我還是陪你騎回去啦!

這對父女倆就在那喬不攏,我就跟老爺說一起去我先開回去等你們囉!臨走前我對他們父女倆說:加油喔!你們是要環島的喔!要堅持下去...加油!

前幾天兩人各添購了一件車褲(好貴喔!),還沒穿上路後來因為....所以最近都是老爺一個人自己騎,老爺一開始有穿車褲但他昨天穿短褲就出去了,老爺說先穿短褲騎就好適應一下,另一個原因是車褲一直穿等到要環島時可能已經爛了又要重買了(真是勤儉持家的好老爺),而且聽說到時候要準備3套車褲、衣呢!

老爺把握時間練習因為6/12就要去環島了9天8夜的行程,我不想去因為我對自行車的熱情還沒燃起,加上他們的模式我不OK,我喜歡沒有時間限制自由自在的穿梭大街小巷,而不是在省道、公路奔馳趕路,再加上老爺說住兩人房太貴了(因為吃好住好)所以下次我們自己出門!~~好啊!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2895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