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來西亞5日遊~D4吉隆坡~購物SPA之旅
2008/01/01 17:02:47瀏覽1537|回應0|推薦5

第四天的行程開始有購物之旅了,用完早餐先到黑風洞(是印度教的聖地)聽說上去下來可以把好運帶回來,所以調好呼吸步調一步一腳印一口氣上到頂,結果他在後面說:"爬不上去了等一下"時我有聽到啦!可是我沒有回應沒有回頭還是一步一步的照著原本的節奏直接到頂,沒理他有兩個原因啦!我不想中斷自己步調及呼吸我想一口氣走上去,如果開口或停下來會更喘甚至反而會腳酸抬不起來,另外是我在生他的氣所以也不想理他,結果這件事成為他日後對我好時就會拿來酸我說:不像某個人跟她說走不動了等我一下,結果理都不理一句話也沒有頭也不回的自己一直走......

他說當下他的感受很不好,怕他再老一點時我可能會丟下他不管,所以他說為了我要顧好健康所以要運動,他呀!多慮了我才不會這麼無情呢!

參觀黑風洞後免費去喝燕窩這是第一站購物站,好像沒人買!燕窩....導遊也有一個故事性的置入行銷,她說她曾經感冒咳嗽好久結果朋友介紹她吃燕窩竟然好了,她也介紹朋友吃效果也非常好,所以推薦燕窩真的是個好東西,聽她講真的會心動但看了東西和價錢之後還是猶豫了。

第二站錫器工廠當然也有個故事,這一站對導遊來說是最豐收的一站了,導遊說團體價可以說到6折,結果買的時候當然還是得繼續發揮個人殺價功力囉!成果5折左右,另一位大宗買家聽說下價空間低於5折,可惜沒搭到順風車不過算了啦!有人還買貴了呢!因為不會殺價,結果這一站大夥很捧場買了不少呢!導遊們應該是笑呵呵....

第三站蠟染工廠原本說T恤3件送1件的後來說今天優惠2件送1件啦!雖然不貴但一點購買慾望也沒,因為想買的依然很貴結果買了明信片。

買完了準備吃中餐去了,然後去雙子星塔逛1.5小時,拍個照晃一下時間就到了,接著是購物站第四站巧克力工廠還是有故事,這個當地導遊真的有做功課喔!她會藉由故事來做置入性行銷,讓你覺得那樣東西不買你會後悔的感覺耶!厲害!巧克力是因為他女兒有特別交代要買"提拉米蘇口味的巧克力"所以也順便當"等路"買回來囉!店家說滿1500元送一個LV的購物袋,結果大夥結帳時看到袋子上的沒有LV,就跟店員開玩笑說奇怪這個袋子沒有LV 耶?因為之前的是他們故意畫上去的啦!

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回飯店做SPA全身精油按摩,分成飯前飯後兩批不去的人就自由活動了,我們選擇飯前做,一開始先泡個20分鐘的紅酒浴,然後起身做耳部排毒就是放個紙捲成的管子在你耳朵裡頂端燃燒,結果會在按摩完後公佈,接著全身精油按摩感覺還不錯啦!比起曼谷的經驗真是優很多而且有被尊重的感覺,不到10分鐘隔壁的已經打起呼來了,按摩完後把剛剛排毒的結果給我們看,她說粉狀的東西都是從耳朵裡出來的東西,而底部黑黑的是毒素,可能嗎?那堆粉狀物真的是從我耳朵裡出來的東西嗎?我懷疑.........

算了不重要囉!結果用完餐也不知道幹什麼,他說去做個全身去角質好了,巧的是其中一個按摩師是晚餐前幫我按摩的那位,那我就換換另一位試試看囉!也不錯啦!可能是力道重了點所以還是出現瘀青了,不過整體而言還是舒服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1498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