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6年曼谷自由行--開場白&機場篇
2007/11/07 15:42:48瀏覽1471|回應0|推薦1

在我的旅遊計劃裡從來沒有東南亞那些熱帶國家

也許是被它熱、很熱、非常熱的天氣給嚇的吧!

 因為和好友承諾要一起出國而且是自由行最後是香港和曼谷做抉擇

結果她還是選了曼谷只是泰國她都去了4次了還包括1次曼谷自由行

然而她說反正我還沒去過 而且曼谷她還想去喔!既然都這麼說也OK啦!

行程都她一手全包,因為考量我是第一次去所以特意安排了風景區、古蹟之旅

而她最想的就是曼谷市區的百貨、大賣場及小吃

還有第一次去一定要去感受的水上市場、週末市場(當然她去過了)

英語不是超溜的她, 好像沒什麼難的倒她的耶! 真是佩服!

而我呢!只要等著出國就好了囉!

只是原本一直想出國心情因為拖的太久了

結果真的要出國了心情卻變得矛盾甚至有點不想去

怎麼會這樣!!但既然已經承諾朋友了也別無選擇!

第一天搭6:30分的飛機往曼谷,她由台北出發我則由嘉義搭高鐵去

一到機場她就出烏龍了,竟然把我們的零用金全忘了帶

接著她說找不到第3天住宿的訂單,不會吧!

看她反覆在文件裡翻著,沒有..沒有..沒有,怎麼會這樣她記得是放在一起的啊!

最後要她一張一張翻出來看,或許是不小心跟別的訂在一起了

有了!找到了.......真的是訂到別張去了吧!

我那個朋友真是緊張大師,害我跟著瞎緊張,終於上飛機了!

哇!好窄的座位、好窄的走道怎麼差長榮那麼多

走道窄的連餐車都行駛困難呢!朋友說荷航比較便宜啊!長榮最貴!

是喔!因為上回不是自己出錢的怎麼知道差那麼多啊!

3人座的位置上跟我們坐在一起的是剛要去曼徹斯特讀景觀設計研究所的小女生

3人就聊了起來,到曼谷機場後我們把握時間拍照留念互留e-mail

之後她往候機室去等候轉機到曼徹斯特,而我們就展開6天5夜的曼谷自由行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1355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