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18人民佔領立院行動」活動主導者大起底
2014/03/25 05:09:16瀏覽1927|回應0|推薦4
[本文轉錄自 HatePolitics 看板 #1JBwfJ-r ]

作者: longstay (longstay) 看板: HatePolitics
標題: [黑特] 太陽花學運 是不是民進黨操弄 他就是!!
時間: Mon Mar 24 11:45:20 2014

「318人民佔領立院行動」活動主導者大起底

姚人多:民進黨籍,清華大學社會所教授,未經校方同意片面宣布全所停課一週!謝長廷、蔡英文擔任民進黨主席期間出任主席特助,他曾被蔡英文說是使她動念參選民進黨主席的關鍵人物,蔡英文的重要演講的講稿多由他操刀。2013年4月23日,姚人多在台灣守護民主平台協會「自由人宣言:兩岸人權總路線的提出」研討會說,「台獨」、「建國」在台灣已經失去了主流市場,說服大多數人民相信「台灣可以獨立」的時代過去了,他憂心民進黨迄今無法提出能跟九二共識相抗衡的論述、無法說服台灣人民相信「民進黨若執政,可以面對中國崛起」。

黃郁芬:民進黨籍,清華大學社會所教授姚人多的研一學生 「318人民佔領立院行動」活動發言人。

陳為廷:民進黨籍,2012總統立委選舉蔡英文楊長鎮苗栗聯合競選總部青年後援會會長、大埔丟鞋哥、黑色島國青年連線總召、「318人民佔領立院行動」活動發起人。

林飛帆:民進黨籍,2012總統大選蔡英文宜蘭競選總部青年軍、黑色島國青年連線組長、「318人民佔領立院行動」活動發起人暨現場總指揮。

魏揚:民進黨籍,異議份子楊逵外曾孫,清大社會所李明璁學生,「323進攻行政院」現場自命總指揮。

現場開課的教授有那一個是藍的?又有那一個不是綠的?

李明璁:民進黨籍,台大社會系教授,國際特赦組織台灣總會副理事長、廢死聯盟、2008「野草莓」學運發起人,謝長廷強力支持者、謝長廷競選台北市長與總統大選重要幕僚。

吳豪人:民進黨籍,輔仁法律系教授、台灣人權促進會會長。

廖本全:民進黨籍,台北大學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副教授。

張錦華:民進黨籍,台大新聞所教授、行政院人權保障推動小組委員,現為中央通訊社董事、現代婦女基金會理事長。

洪貞玲:民進黨籍,台大新聞所教授。

梁文韜:香港籍人士,成大政治系教授、反中激進派學者。

徐斯儉:中研院政治所副研究員、反中激進派學者。

簡妤儒:民進黨籍,台大社會系助理教授。

祝平次:民進黨籍,清大中文系副教授、台灣守護民主平台理事,著有《冷看馬幫滿嘴講道德》、《拒絕國民黨版的皇民化》, 反中激進派學者。

陳明祺:民進黨籍,清大社會所教授、民進黨中國事務部研究員。

謝煜偉:民進黨籍,台大法律系助理教授。

藍佩嘉:民進黨籍,台大社會系教授。

陳妙芬:民進黨籍,台大法律系教授。

張聖琳:民進黨籍,台大城鄉所教授,文林苑都更案、二林相思寮、溪洲部落抗爭「造反」的學生皆由其所鼓動。

吳叡人:民進黨籍,中研院台史所副研究員、台灣民間真相與和解促進會。

黃順星:民進黨籍,世新社會心理系教授、蘇貞昌強力支持者。

邱花妹:民進黨籍,中山社會系教授、社運界有名活躍者。

陳俊宏:民進黨籍,東吳政治系教授、台灣民間真相與和解促進會理事。

各位觀眾,煽動學生暴力攻立院政院的名單都出來了!
教授與學生身份真好用!請跟我說這不是政黨操弄。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lu345&aid=1197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