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從外星來,我是外星人!】
2011/11/22 19:38:52瀏覽305|回應0|推薦2

作者序 緣起
當我們抬頭仰望星空、看著滿天星斗時,
是不是想過,自己到底來自於哪裡?
當我們細數天上的星星,
不由自主的尋尋覓覓、似乎在尋找著什麼?
是不是想過我們的家可能來自於無盡宇宙的天空裡?


緣起 唯識深層溝通創始者 林顯宗


【我從外星來,我是外星人!】這句話聽起來很突兀,但是卻也有其真實性。我相信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曾經質疑過自己是不是外星人!也都曾經想過這樣的問題,只是我們都太忙於眼前的事情、太專注與眼前的工作或家庭,所以即使有這樣的想法或這樣的問題浮起時,我們只是壹笑置之而已。


當我們抬頭仰望星空、看著滿天星斗時,是不是想過,自己到底來自於哪裡?小時候數著天上的星星時,是不是也曾經想過我們可能來自於夜空裡的某壹顆星星?當我們細數天上的星星,不由自主的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似乎在尋找著什麼?是不是想過我們的家可能來自於無盡宇宙的天空裡?


人類壹直在尋找到底誰是外星人,甚至壹直在質問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或者外星人什麼時候來過地球?或者會來地球?也質疑其他星球是不是跟地球壹樣有生物存在?可是,到目前為止始終沒有明確的答案。


科學家早就證明了,這個地球好幾億萬年前是沒有生命的,當然,當時也沒有水,沒有水就沒有生命,這是很自然地道理,地球從開始有了水以後,才開始有了生命,有了生命才開始進行演化的過程,不斷的從藻類、魚類、兩棲類、動物,植物到現在的人類。


問題是:在演化之前的我們又是什麼?地球的水又來自於哪裡?科學家到目前為止仍無法皆解釋這些現象。只知道在久遠的某個時空裡,從外太空湧進大量的冰塊,大量的隕石夾雜著冰塊沖擊地球,太陽照射冰塊融化為水,讓地球充滿了水。認真講起來,整個地球應該都是水。只要把南極、北極的冰斗溶化掉,地球上的陸地都會淹沒不見得。所以,如果從時間長遠的角度來看,我們不也都是跟著水而來的嗎?重點是:這些水究竟來自於哪裡?在這本書裡面,各位會得到壹些答案的。


當我第壹次意識到我是外星人時,我要怎麼來證明呢?確實,我無法證明。因為我活生生就是壹個人類的肉體,我的習性、我的行為、我的工作、我的家庭,都在顯示著我是壹個人類。有些時候還是得遵守人類的游戲規則,壹樣要吃飯、睡覺、工作、賺錢養家活口,這是人類的游戲規則,也是人類社會呈現的現實條件,所以,我只能從我的想法、觀點來證明。我很多的想法跟人類不太壹樣,我的觀點也跟地球人不盡相同,所以,我應該怎麼證明呢?好吧!就來寫這麼壹本書澄清吧!


透過這本書,我相信也可以喚醒很多外星人!目前地球上的人類已經達到六拾伍億人口了,在這六拾伍億人口裡面難道都沒有外星人嗎?都沒有外星人混進這裡面嗎?我相信壹定有!所以,也許,寫這本書最主要的用意,只是要讓那些遺忘了的外星人,喚醒他們自己的身份,讓他們憶起他們曾經待過的星球!我這個外星人已經被喚醒了,可是並沒有人告訴我:【你是外星人!】也不會有這樣的人存在,因為他們連自己都忘了,怎麼可能還會記得我?


我是透過某些方法知道自己是從外星球來的,我也希望把這樣的方法告訴所有的讀者:【你也是!】只是你遺忘了而已。【不要忘了,你們來地球是有使命跟任務的,有存在地球的目的的】可是,這地球的業力實在太重了,重到你都忘了自己,忘了自己的身份,忘了自己來地球的目的、甚至忘了自己的家。


這聽起來很可悲,卻也是我們自己的選擇,所以,請各位讀者好好地仔細去品嘗這本書,如果你不相信也無所謂,當做是閱讀壹本科幻小說也好。但是,如果你也會有些觸動,而且觸動到你心靈深處真正的本我,當那個本我被喚醒時,我相信,你會很清楚,而且很明白的大聲說:【我也是外星人】!

第2篇 線索與征兆

麥田圈的圖案、
復活島的巨石陣、
埃及的金字塔、
百慕大叁角洲的魔鬼叁角鬼城、
秘魯瑪雅文明的古跡、
吳哥窟的古老建築或尼泊爾的飛來石,
很多很多人類不可思議的古跡,
也試圖在證明外星人確實造訪過地球。



線索與征兆

這數拾年來有很多有關新時代的書,如雨後春筍般不斷的湧出,像【賽斯】、【與神對話】、【靈魂轉生的奧秘】、【千福年天書】、【新靈魂觀】、【靈魂與物理】……這壹類的書,都在探討人類新心靈的想法,這些不斷被寫出來的想法,有很多是來自於所謂外星的訊息,或更高層的宇宙訊息。透過這些作者表達出很多不同以往人類的觀念。


所以從這些書裡面我找到了壹些線索!這些書的內容所談到的觀點都不是傳統人類的觀點,而且有趣的是這些書的作者,很多自己本身就是壹位靈媒,通靈的人,而他們已經放棄了通壹般所謂的亡靈、外靈,轉而去接受來自更高層次的這些訊息。也就是說,他們開始接受來自外星人的訊息,而這些外星人,這些更高層次的宇宙諸神體、將不同的想法透過這些作者、這些通靈者、靈媒表達出來,尤其像賽斯這壹系列的書可以說是最經典的。


我也很清楚的看到這些觀點,都不是人類原本自己所有的,顯然他們通的絕對不是壹般的外靈或亡靈而已,這些觀念就可以證明他們確實是來自於宇宙不同的星球。而這些外星人也曾經透過很多方法來證明他們的存在。例如:麥田圈的圖案、復活島上的巨石陣、埃及的金字塔、百慕大叁角洲的魔鬼叁角鬼域、秘魯瑪雅文明的古跡、吳哥窟的古老建築或尼泊爾的飛來石,很多很多人類不可思議的古跡裡面,好像也試圖在證明這些外星人確實造訪過地球。


但顯然的,可以看到宇宙星際之間,對地球目前面臨的問題,他們已經非常明確的提供了許多的資源,也明確的透過這些訊息,表達他們對我們的關切。即便如此,他們是他們、我們是我們。他們只是透過人類來表達他們的關心,來證明他們的存在而已,而我還是沒辦法了解我是他們嗎?或者是說我來自於他們那邊嗎?


但是,人類好像不太願意面對這些真相,總是把這些現象再做非常不壹樣的解釋,甚至合理化它們的現象,而不願意承認這些事實。為什麼人類壹直害怕承認這個事實呢?我想可以理解的是,這樣對人類確實會有很大的挑戰。


從這些書裡面、或從這些古跡、無法解釋的這些圖騰也好,我們只能說隱約的知道確實有外星人想造訪地球,或者曾經來過地球,問題是他們現在呢?不在我們旁邊啊,他們好像在遙遠的另壹端,好像透過無線電波告訴我們,他們在關心我們而已,透過這些作者或靈媒來證明他們的存在而已。到底有沒有辦法看到活生生的外星人存在著?聽說美國或不同國家曾看到飛碟,甚至據獲飛碟裡面的小綠人、小矮人,有些國家的政府把它列為高度機密的來解剖這些外星人,甚至把他解釋成很多讓人類可以相信的壹些事實。


問題是,即便如此我們還是覺得外星人離我們很遠,就算你真的逮到了外星人,你跟他還是有很大的距離,而這個距離是:【我們是人,而他們是外星人。】即便我們真的解剖了外星人又如何呢?你還是會帶著好奇的角度來看待他,而他們也帶著好奇的角度來看待你而已。


太多的飛碟,幽浮之說雖然有很多證據證明是真的,卻也有很多的證據指出是假的。不管是真是假,總之跟我們還是沒有很直接的關系。透過這些新時代的書所表達的訊息,感覺上會讓人耳目壹新,很多時候你也會認同他們的觀點跟想法,因為你也可能曾經存在過這樣的想法。只因為自己太【人類】了,所以又否定了這些想法,而這些書不過是表達出讓我們有壹種頗有同感的感覺罷了!


有關這壹類新時代的書、確實在這幾拾年來掀起壹波很大的風潮,而這股風潮也確實帶動人類在心靈層次的探討,甚至喚醒蠻多覺醒的人,這些新時代的書當然都是從心靈的角度來探討,所以也叫【新心靈】。也就是拋棄過去宗教束縛的觀點、拋棄科學所謂證據的觀點,用另外壹種新心靈的觀點、用人類心靈的角度來探討,探討這些外星人的存在、宇宙不同生命的存在、宇宙高層訊息的存在……,再將這些存在透過人類的文字充分的表露出來。這樣的方式也確實會讓我們感覺,我們跟外星的距離更接近了,不再對立,不再充滿壹堆謎團,也不再充滿困惑。然後從這些訊息裡面,我們會漸漸地看到外星的存在,不是我們人類想象的模式。


就算我們真的可以逮到壹個外星人,可見這個外星人跟我們不也是不相上下而已嘛?他們的智慧怎麼可能比我們更高呢?因為他們跟我們壹樣,也被自己的肉體、被自己的形體所束縛住了。所以,就算我們真的逮到了這些外星人,解剖了他們的肉體,我相信我們依舊得不到任何答案,就算勉強得到某些答案好了,那跟我們人類的層次又有什麼差別呢?顯然,我們逮到的是跟我們層次差不多的外星人而已。


所以,我們要用更開闊的心、更寬廣、更宏觀的觀點,來培養自己的星際觀、宇宙觀,而要有星際觀、宇宙觀真的就必須得放棄人類的想法。不過也因為這些想法不斷的湧現,目前除了很多這類書籍以外,還包括許多的電影也都從這個方向來制作!這些電影根本就是外星人所提供的想法,也確實具體表達了不同於人類的想法。譬如:駭客任務第壹集到第叁集、接觸未來、火星任務、星際爭霸戰、楚門的世界、時空線索、蝴蝶效應、當地球停止轉動、末日預言……等這些電影都是。


有很多的觀點是人類自己拍不出來的,如果沒有外星人提供這樣的想法,怎麼可能拍出這樣的電影呢?目前很多電影的制作,也慢慢的導入了這些新心靈的想法,很顯然這些外星人正透過電影、影片來表達他們的觀念給人類,他們跟我們其實是同時存在的。


從另壹個角度來看,這些制片家或者拍出這樣電影的人,他們不也就是外星人嗎?而能夠寫出像【新時代】、【新心靈】這些書的人他們不也是外星人嗎?所以我們再換壹個角度來想,如果壹個外星人真的要來到地球,如果他用跟地球不壹樣的面貌來地球,他肯定會被活捉、被活逮要不就被殺掉、被解構,很多外星人不就是這樣的命運?所以我相信如果有智慧的外星人要來地球,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成為人類,因為你不可能不用人類的外衣示現在人間,倘若你真的用外星人示現在人間,我看你早就嚇死壹群人了,或是壹群人早就把你視為妖魔鬼怪攻擊你、殺害你、解剖你。


所以,顯而易見的,這些外星人來到地球肯定得用人類的模式來呈現,不可能突然憑空出現,更不可能駕著飛碟跑到地球來,然後說【我是外星人】接著活活的被人類捉去解剖。我想有智慧的外星人絕對不會做這麼笨又愚蠢的事。如果從這個觀點來看,我們人類很多人不就都是了嗎?所以,這些外星人也很有智慧,不會去講這樣的事,但內心卻很清楚知道自己就是。當他們知道自己是外星人而不講出來,卻默默的從人類的角度,透過很多的書、文字、藝術、科學、電影、音樂甚至建築等等來表達他們就是。


人類目前很多的科技也好、發明也好、建築、藝術、文學、電影不都在證明這些人來自外星嗎?只是他們不像我這麼大膽,直接了當的講我就是外星人!因為如果這麼講的話會惹來壹些麻煩,而我必須這麼講的用意是:必須有人第壹個跳出來講,有人帶頭就有喚醒的作用,只要有人真正的肯面對這個事實而表露出來,那麼第贰個人就敢跳出來了。


然後叁個、伍個、拾個、贰拾個……當不斷的出現這樣的訊息與立場時,我非常確信這會引起壹股所謂的量子效應。也就是說會影響更多真正的外星人肯表露出自己,然後不再用暗示的或者不可思議的方式來表達自己。其實,也有很多外星人還在扮演娛樂我們這些人類的功能,最近有很多不可思議的魔術師,他們從事街頭表演、譬如,大衛、布萊恩,在日本的壹位魔術師CYRIL……等,很多這樣的魔術師他們根本不需要任何舞台、道具、飾景,隨時可以表演出令人無法想象的東西,你們不會懷疑他們就是外星人嗎?而他們不就是了嗎?當然有的很清楚知道自己就是,有的很清楚不能講,當然也還有人是不清不楚。甚至,我相信很多的外星人,透過人類的肉體還在到處尋找到底我是誰?就跟過往的我壹樣。


所以我絕對可以了解這些人尋找的過程,我也可以了解外星人他們的想法,因為我跟它們壹樣走過這些過程,我必須扮演這個第壹個跳出來的人,我可以永遠的說,我不怕別人嘲笑,我也不怕別人的眼光,因為我確實就是。我現在所教育的,所傳授的方法、技巧,我所研究的領域,我所呈現出來的壹些作品,坦白講不就是了嗎?所以有很多學員,很多上過我的課、聽過我演講的人,他們都會私底下跟我講:【老師,你簡直不是人!】我當然不是人,只是我用人類的軀殼出現,來喚醒這些壹樣用人類外衣包裝自己的外星人,勇敢的讓他們知道,你們就是了,所以,我真的不是人,因為【我是外星人】!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lu2011&aid=5863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