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求援
2009/09/21 14:01:31瀏覽231|回應0|推薦17

親愛的朋友:


    我能告訴你什麼呢?我慶幸自己還能走能動,可以對自己負責,只是萬萬沒想到有這樣的一天──我會一無所有。在我急需任何幫助的時刻,一身都是麻煩事,你走避是理所當然,你伸出援手我感激圖報,對於幫助我的人,我有責任不能令人失望、不能輕生放棄,希望很渺茫,壓力令我難以呼吸,而恐懼如影隨形,居處之不安、騷擾之層出,家,破碎了,隨之而來的搜刮劫掠、流落街頭的種種困窘都經歷過了,生活頓時沒了著落,封鎖多年的困境也等待這次能重生突破,早已停止哀痛哭泣卻不能制止顫抖,求生的奔波腳步還不能稍歇,任何的機會都必須爭取,努力再找工作、堅持解決問題,縱使我已明白餘生將再次盡付所有償付犯錯的債。我知道,這時說謝謝你不愛聽,你要的是:看見我重新爬起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