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色列行腳的證書
2011/01/09 18:16:02瀏覽314|回應0|推薦10

    感謝     神!在回程的飛機上我巧遇一位胖胖地猶太婦女坐在我旁邊﹐我們以簡單的英文交談。她問我是否喜愛以色列?我誠實地告訴她:

    「I  don’t   knowBecause  I am  not 

        familiar  with  Israel . I  just  

        love  Jesus   and  come  here!」

 

  她說她有四個女兒﹐老公是香港電腦公司的big   boss。我向她問起希特勒大屠殺的事—

—好遺憾此行因時間不夠而未去大屠殺紀念館!她說她的大女兒今年二十歲﹐並不熟悉希特勒。但是她和她的老公都hate  Hitlor!上上禮拜我去市圖觀賞南京大屠殺的紀錄片﹐返家後難過很久!我由衷希望這些世仇不要代代相傳!任何人都會犯錯!我們必須學會真正的寬恕!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de001&aid=477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