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年8月28日在鹿野高台
2023/09/01 20:59:32瀏覽38|回應0|推薦4

                           2023年8月28日在鹿野高台

    這天是個清朗日子,雖說蘇拉颱風即將來襲,但我仍憑信心,搭上臺灣好行,來到熱氣球嘉年華所在的地方。下車後,我為了要上洗手間,便逕自踏入一間類似給觀光客購物之處。如廁後,我看見有女生往右側的後門出去心忖:原來還有另外的門啊?

    但我還是順著來時路走,發現剛剛吃冰淇淋的男女皆走光了於是我低頭仔細觀察這家店鋪在賣些什麼臺東的名產???不看還好,一看就心生眼目的情欲!!!!!!!!!!!遂花了兩百三十元買了一個釋迦鳳梨冰淇淋(60元)一包大蒜起司棒(120元)和一包綠茶麵(50元)。原本我想坐在靠近冰櫃的木製桌椅享用釋迦鳳梨冰淇淋,但收了兩百三十元的女人指定我:妳是吃冰的,所以坐到那邊去吃……她的手指伸向另外一邊…我心裡相當納悶???剛才我去洗手間之前,不是親眼看見有三至五個年輕人,坐在靠近冰櫃的桌椅吃冰嗎???

    更奇怪的是,才吃了幾口冰淇淋,耳朵便傳來:好吃的麻吉———有山藥麻吉抹茶麻吉歡迎試吃!買五送一,要買要快喲……這一邊連著二樓,於是我吃完冰淇淋,趕忙爬樓梯上去二樓,瞧瞧有啥好吃的???不料樓上除了木製的桌子板凳外,空盪盪地啥都沒有!!!我又被騙啦???????????!!!!!!!!!!!

    我真的是"趙"被"騙"哪……

    被騙的還在後頭哩!我之後去排隊買乘坐熱氣球的票,又想上廁所……於是沿著來時路尋向所誌,卻再也找不著剛剛那店家,地址是: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高台路42巷145號(飛行傘起飛場)我趙路得超越時空搖身一變,成為南陽劉子驥囉!只好去上流動廁所啦!

    購票根據先來後到的順序,排到我時正巧額滿有一位與我年齡相仿的女士要我幫她買一張票(一人限購兩張),卻要求我先幫她付錢那天我只帶一千元,買了兩百三十元的零食,只剩下七百多元;而我自己也要花五百元乘坐熱氣球……當我買好票時,她趨前詢問我:妳,有幫我買票嗎???我搖搖頭,心中暗忖:妳如果不信任對方,就不要請託對方做任何事情

    票是到手了但由於2023年8月28日是臺東熱氣球嘉年華的閉幕典禮,所以六點即結束乘坐熱氣球的活動我拿到的號碼牌非常後面,當然輪不到啦!內心不覺升起悵然若失的思緒……還好六點半之後,有瓦斯點燃熱氣球的表演;另有原住民的舞蹈及歌唱;連台東縣長饒慶鈴等高官皆蒞臨舞臺致答謝詞———尤其感謝荷蘭官方民間從第一屆迄今第十三屆皆鼎力相助熱汽球成功的製作及發射升空……

    閉幕典禮的壓軸好戲是無人機煙火秀(連結到2020年9月1日晚上的澎湖),七彩煙火畫出許多熱氣球的形狀另有可愛的hello   Kitty及熊熊。為了趕搭最後一班公車,我ㄧ邊觀賞一邊朝搭公車的前方邁步

    早在傍晚六點多我便詢問高雄客運的司機:你們開往何處?他說:妳要去哪裡?我回應:我要去台東轉運站他說:我們有到台東轉運站……看完煙火秀來到高雄客運前,司機說:高雄客運只到鹿野火車站……他接著很不高興地說:今天傍晚六點多時是哪個司機對妳說:有到台東轉運站;叫他載妳到台東轉運站呀!

    終究回程仍搭臺灣好行,坐定之後我問耶穌基督:今天是死魔鬼死惡魔二號跟我趙路得糾纏的最——————————嗎???????

    趙路得完稿於2023,11,19,17:19 PM 

PS:此乃我打第二次;剛剛四點二十分左右我已經快打好此篇文章,但一不小心按了某個鍵盤上的按鍵,打好的文章全部不見啦!!!這令我憶及2017年6月2日我至內湖路二段225號郵局的ATM提領現金,我的食指才按了某個鍵,立即飛出兩萬塊錢,與第一銀行的飛出一大堆鈔票一模一樣喔……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de001&aid=17982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