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臺灣永遠不可能有「第三方」(中立派)了!趙路得告知您原因
2023/09/14 19:49:47瀏覽33|回應0|推薦3

      今晨(2023,9,14)我從碧湖新鑽的黑色沙發上醒來(昨天中午去臺中科博館觀賞"在海之濱"晚上將近十一點才返抵臺北),去內湖捷運站的洗手間梳洗一番,便回來寫CCF啟示錄第一章的作業。當我查考約翰福音第二十一章時,令我溯及2017年3月我與非比姊在內湖三總精神科大樓三樓洗手間的一段對話:

    我實在不懂西門彼得問      耶穌:那人(指寫啟示錄的老約翰)將來如何?耶穌為什麼兩次回答彼得:若我要他(即指撰寫啟示錄的約翰)等到我來的時候,與你何干?姊姊回應得非常精闢:因為先前耶穌要彼得為神的榮耀而死,且死時必須承受極大的逼迫跟患難,這才引發彼得對於約翰將會"如何死"的好奇……耶穌聚焦在與門徒的個別一對一的關係因此   耶穌會兩次對彼得說:與你何干???我與約翰的關係和我與你西門彼得的關係截然不同啊!你西門彼得怎麼死什麼時間死也和約翰怎麼死什麼時候死無關啊!你西門彼得只管跟從我,至於約翰,其實與你無關啊!我和非比姊的這段對話,是造成第二次第三方(指寫啟示錄的約翰)缺口破洞

    至於第一次被挖走第三方(中立派)的期間,是在2015年5月,我央求Apple美商亞洲蘋果股份有限公司請一位軟體工程師至第二次協調會說明我的Apple電腦究竟出了什麼問題?結果這位由Apple"撿"來的何翠小姐一問三不知!!!!!!!每每問她一個問題,她就立即猛搖頭:妳不要問我……妳不要問我……我不知道……於是我和非比姊決定要求出庭時,尋找一位既不是臺北地方法院的人脈亦不屬蘋果股份有限公司的自家人之中立派當然,我和非比姊的訴求完完全全落空!!!!!!!!!!!2015年9月16日及12月21日非非比姊陪我兩次出庭,除了法官蔡寶樺及書記官陳福華之外,就是這隻Apple大白鯊啦……

    蔡寶樺法官在第一次開庭時還要求Apple委任的律師:你們公司一定要將她的電腦弄好……第二次就變臉:駭客又不在妳家……幹嘛到妳家去查???????????妳難道要告我們法院嗎???????????非比姊在開庭結束前說:妳們根本沒有解決我妹妹的電腦問題呀!我在旁嚴詞以對:法院法庭根本是製造問題的地方……臺灣甚至世界各地之所以產生那麼多問題,皆是這些學法律玩法律的人製造出來的混亂啊!

    電腦大數據的精確度著實驚人!!!我大約早上十點多"發現"(調查出???)第三方是2017年3月{2+1+7+3=13=4}及2015年5月{2+1+5+5=13=4}兩次被駭;下午三點左右到內湖圖書館上網,隨即看到這則新聞,便copy如下:

    為了平息染黑(掃黑???????)、染黃(掃黃???????)爭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宣布成立「第三方檢舉平台」提供黨員檢舉,沒想到不到24小時,受委任的「勤業眾信」今天(14日)就發表聲明宣告,終止雙方委任關係。對此,民眾黨發表7點聲明表達錯愕與遺憾。

    民眾黨聲明指出,在昨天記者會後,民進黨及其側翼不斷誤導抹黑此單位是「柯文哲的東廠」、「只有總機與轉接等功能」,不如側翼名嘴云云,使勤業眾信承受極大壓力。

    民眾黨強調,我們完全能夠體諒勤業眾信遭內外夾殺的壓力,卻也遺憾在台灣這樣的「民主國家」,企業難逃政治力的宰制,更讓第三方檢舉平台的美意與制度化遭到扼殺。

民眾黨發表的相關聲明如下:

1. 勤業眾信之前在民進黨me too事件後,積極聯繫本黨,提供第三方檢舉平台的制度與方向,本黨非常感謝該企業的熱心協助。

2. 外部第三方檢舉平台可以一年365天、一天24小時收件,依照檢舉人提供的事證做初步篩檢調查,再依程度、風險與急迫性做分類,即時通報,並將處理結果回覆檢舉人。不管是黨職人員涉及不法、貪污、暴力、性騷擾等問題,皆會定期警示,限期處理的方式「防腐」,並做到保護舉報者,避免類似之前民進黨爆發性騷卻被高層吃案狀態。

3. 本黨傳出地方黨職人員涉及黑道等爭議事件後,我方與勤業眾信多次討論可以藉由此平台做到「防腐」的想法,希望協助推廣第三方平台機制,商議開記者會對外宣告,也讓黨員廣知有此舉報管道。

4. 9/12新聞曝光後,勤業眾信受到極大壓力,連記者會也無法出席,今日(9/14)上午更緊急召開會議決定解約。

5. 事實上,昨日記者會後,民進黨及其側翼就不斷誤導抹黑,此外部檢舉單位是「柯文哲的東廠」、「只有總機與轉接等功能」,不如側翼名嘴云云,使勤業眾信承受極大壓力。

6. 我們完全能夠體諒勤業眾信遭內外夾殺的壓力,卻也遺憾在台灣這樣的「民主國家」,企業難逃政治力的宰制,更讓第三方檢舉平台的美意與制度化遭到扼殺。

7. 然而,從6月份開始接觸,7月簽約以來,我們仍然獲得了非常珍貴的經驗,感謝勤業眾信的協助,第三方平台更多元、透明、順暢的監督管道,仍是台灣民眾黨矢志不移的方向。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de001&aid=179869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