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個人的反應不盡相同??!
2024/06/30 16:28:06瀏覽13|回應0|推薦2

          每個人的反應不盡相同??!             日昨(2024,6,29)一大清早我搭六點四十分的區間快車從高雄回臺東由於6月29日一整夜是坐在高雄火車站附近的Seven打盹,根本是睡眼惺忪的上了火車,於是繼續閉眼假寐……

    當我真正清醒後,發現我這第六節車廂的半圓形洗手間(在我上火車之前內心便決定坐在第六節車廂———但我並不知曉唯一的廁所在此!)發生很多奇特現象”,令我趙路得“嘆為觀止”,現分享於后:

    第六節車廂此洗手間應當是非常新款的———尤其是關門開門的按鈕當時是早上七點多,許多乘客可能是才享用過早餐,急著如廁這些人無法關門時,例如有一位女性乾脆用手使盡力氣將門拉緊有些人花了好久時間才終於找著關門的按鈕。另有些人無法打開門,便開始用力地推開門掰開門……於是坐在我左邊的左邊的左邊的男士就好心地去教這位急得像熱鍋上螞蟻的男士,如何按外面的按鈕打開門;如何按裡面的按鈕關上門結果這名男士根本沒時間學這些,趕緊脫下褲子坐上馬桶排泄,任廁所的門大開……好心的男士笑咪咪地走回座位之後排泄完畢的男子洗完雙手步出廁所,只回頭看了一眼無法闔上的廁所門,逕自往前面的車廂去了彷彿廁所的門打得開打不開完全與自己無關,那是設計及製造此一廁所工程師的事;他只是負責坐在馬桶上一傾而瀉的男人罷啦!

    後來好心的男士乾脆坐到我六點四十分一上車打盹時所坐的位子(醒來後,竟發現對面車窗外的遼闊太平洋閃爍著翠綠色深藍色不同層次的亮度—與昨天清晨十一點多來時的景色一模一樣,真是美極啦!於是我衝至對面的座位),教導每一位來如廁的男士女士先生小姐,如何開啟這間令人棘手的廁所……

    一言以蔽之,耶和華創造的人類對其身處的外在世界及環境的回應不盡相同人工AI絕不可能設計出統一的反應模組,叫每一個人的反應如出一轍除非你是機器人!耶和華說: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有自己的思想見解及行動,即使是連體嬰,亦不盡相同啊!

    趙路得完稿於2024,6,30,16:09  PM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de001&aid=180768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