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德國瑞士之旅(3):棋高一著???檢調單位就這麼玩
2023/10/12 20:47:01瀏覽34|回應0|推薦2

            棋高一著???檢調單位就這麼玩

        還有一個姓氏也是例外,即是蔡姓,與9加總起來永遠都是"死"

       (20+9=29;20-9=11;29+11=40=4)

    換言之,如果中華民國的死老百姓全都改姓蔡,也是魚目混珠的好方法啊---2023年9月19日我跟雙向國際旅行社一起去德國瑞士,我們的領隊即是姓蔡---蔡曜宇。從桃園國際機場初見面時他就遲到!!!OMG

    據他後來的解釋:是去尋找我的室友古(ㄍ+ㄨ=9+36=45=9)廷芳啦!在新加坡轉機時,透過從新竹來的衛(ㄨ+ㄟ=9+27=36)碧華,我認識了吳(ㄨ=36=9)秀蓮……她向我介紹自己:我是秀,就叫我蓮霧啦……於是檢調單位一路旅遊的過程中連"吳" (即數字9) 連得不亦樂乎!直至東窗事發---2023年9月27日上午在遊覽車上,蔡曜宇要求我們五位單女至遊覽車最前面

    原來吳秋金和黃馨瑩及另一位女士她們三人,在9月26日晚上分配房間時一再被延誤!於是透過line稟報她們在臺灣的業務隔天九月二十七日蔡曜宇將我們叫到遊覽車的最前面,居然是向我們五個人道歉……我聽了差點兒沒有昏倒……我被他超高分貝的聲波給刺傷了左腳踝,他完全沒有跟我說任何抱歉的話……雖然他當時有問我:要不要我送妳去醫院???我死命搖頭!!!我才遲到約莫一分鐘,全車的人皆恨我入骨!如果我再要求去醫院,那不就耽誤全團的人更多時間嗎???遭致更多的抱怨嗎??!更何況九月二十三日在去馬特洪峰的鐵道火車上,蔡曜宇有座位便好整以暇的坐著,根本無視於我左腳踝多麼地疼痛難熬……

    話說九月二十七日早晨蔡曜宇向我們五位單女低聲道歉地同時,吳秋金站在遊覽車的前門階梯上小聲道:

    我不是花錢來受氣……

此刻站在走道中央的趙路得我立即接續:

    我不是花錢來受傷……

受(韻母是ㄡ,注音符號排序是29;)傷”與2019年10月?日(18日之前)我在前往死海的遊覽車上所提及的“曬(韻母是ㄞ,注音符號排序是26)”,電位差即是3

--     ---3便是我這個自始至終幫中華民國119系統背黑鍋的人……

    最後兩天傍晚的中式料理,遊覽車都停在距離餐館好遠好遠的地方蔡曜宇今年九月二十四日才滿二十八歲,遙遙領先於我這個ㄅㄞㄎㄚ,還有一位女士她也是髖關節及膝蓋會痛的慢動作者最後一天我們親臨東德的柏林圍牆,坐在我隔壁(古廷芳)與古廷芳隔著走道坐著的楊姊終於忍不住說:蔡領隊明明就知道妳的腳受傷,昨晚在德勒斯登廣場那裏帶我們去吃晚飯時,他走得好快呀,完全不顧妳!還有妳跌倒那天清晨,他竟然對我們大小聲這回網路調查我一定要讓蔡領隊不能過門檻

    在回程(從東柏林至新加坡)的酷航飛機上,楊姊坐在我的右手邊(隔著走道),她好心地借我一本(梁玉明著)從高雄某市立圖書館借來的書我正閱讀時,她給古廷芳一張名片

-----此張名片是我在琉森上洗手間時,她已經"私底下偷偷地"給我了名片上是楊姊的女兒林奕萱所開的精神科診所的地址與電話恰巧此刻蔡曜宇經過走道,他好奇地問楊姊:

        我是不是也需要這張名片???

   楊姊大笑:

        你是青年才俊那麼優秀不需

          要啦!!!

     旋即楊姊在我的右肩用力地拍打一下,還想徵詢我

   的認可:   

         妳說對不對呀???????

   我差點又要昏倒——這種講話顛顛倒倒的人,在

   臺灣比比皆是!不過昨天下午在柏林圍牆才講過

   的話,怎麼睡了一覺即完全不一樣???????????而且反方向急遽前進呢???????????以後像楊姊如此言行之輩會愈來愈多,因為死惡魔二號已經將全臺灣人的腦袋統攬雲端嚴密地管控

……

……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de001&aid=179965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