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右小腿內側掛"紅"彩啦
2023/05/07 15:12:56瀏覽20|回應0|推薦1

    上禮拜五(2023,5,5)我在臺東圖書館打完前一篇2023,4,26我的右眼再度被"駭"〉,順利地PO上部落格就關機了我至一樓上洗手間,用力擠呀擠才排出極少量的便便!!!如廁後洗手時,突然腦海"記憶乍現":我和大直義美門市的那位小姐是以"皮膚(即Skin)"此一病毒碼來互相連結的———因為眼角膜的鄰居即是皮膚;然而我與碧湖小組的宏弟兄卻是以水晶體(在瞳孔裡)的病毒碼相連結!毋怪乎4月26日早晨我右眼的眼球疼痛難忍……

    之後我快步走向臺東靈糧堂邊走邊按摩左邊的肋骨及橫膈膜———這天(2023,5,5)中午煮了一鍋水,裏面有一塊義美板豆腐一塊草魚一顆番茄我將這些吃完,便將鍋內的水拿來沖泡牛奶及五穀奶大概是喝得太多吧???導致我的胃脹氣﹑大小腸亦動彈不得於是從下午一點多脹到傍晚六點五十八分……就這樣一邊按摩橫膈膜一邊走到了臺東靈糧堂"天父的愛"這個特會我昨晚已經參與一次了,是加拿大籍的潘唐娜牧師,針對弟兄姊妹的靈魂連續三天的醫治釋放特會。我入座時她已經開始"玩"遊戲了———她要求一位弟兄扮演耶穌;另外兩位姊妹:一位是馬大另一位是瑪利亞。這是演拉撒路的故事

    潘唐娜牧師本身是礦工的女兒在她非常年幼時,每晚父親會跟她"上床"十六歲時開始在街上流浪;十七歲時在街頭生下她的女兒,現今亦是加拿大的知名牧師後來她生命之所以完全轉化,是因她小鎮上的一對夫妻,真誠地接納她關懷她並傳福音給她這對夫妻藉著基督福音先後造就了至少五十位的"街友",目前皆在加拿大當牧者,為神國效力

    潘牧師認為我們人類最大的問題是靈與魂———"靈"尤其是世間無任何醫師能夠醫治,因此我們才需要耶穌來拯救;諸如恐懼的靈失眠的靈疾病的靈財務糾葛的靈等等。曾經有人問她:妳是找哪位諮商師醫治好妳破碎的心靈???她卻回應:這麼深的傷痛,人怎麼可能醫治得好??????此乃目前趙路得靈裡的光景……

    再來描述特會結束返家後洗澡時的"大吃一驚"———我右小腿內側居然像昨天(2023,5,6)下午三點整觀賞Good  TV家庭電影院所播放的《布拉姆的異想世界》中的小天才布拉姆﹑他將OK繃的重要性排名第二十四,接著他順手剪下一條貼在一長條殷紅地紙張上面我趙路得右小腿內側正如紙張上的一長條殷紅,宛如該隱的印記截至目前為止,我的右眼瞎啦!我的右小腿莫名其妙地被群魔舞成鮮紅……或許很多人會建議我去看皮膚科醫生(我的眼角膜發炎至今仍未醫治好;且"移植"到我的右小腿內側)———那麼老話一句:耶和華拉法,祂才是最偉大的醫生喔!

    只是啊只是???繼右眼右小腿之後,我身體的右側在未來還會發生什麼怪事哩???????唯有耶穌基督知曉囉!

      趙路得完稿於2023,5,7,17:08  PM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de001&aid=17916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