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月21日
2012/12/21 15:47:17瀏覽1503|回應14|推薦89

今天究竟是甚麼日子來著?


電梯外

等候電梯中小李,與剛放水舒暢回來的小張相遇。

張:「喂~你要去哪裡?翹班喔?」

李:「幫我cover一下,我要去公司樓下的直營門市把我的門號解約,攜碼到●●電信去,這樣以後比較便宜。」

張:「解約?攜碼?難道你不知道今天是甚麼日子喔?你還要解約?難道還要付違約金喔?不要繳了啦!以後甚麼電信都嘛沒差了,託夢就可以通!」

李:「喂!發神經跟逃漏稅的罪一樣重喔!還託夢咧?不就冬至吃湯圓這樣?大驚小怪快去吃乖乖啦!

張:「雷洗基嗯基斗啊(突然香港腔的國語)........還冬至咧!今天是那個媽呀人說的世界.....」

李:「好啦!什麼『媽呀~媽媽咪呀』人,不跟你喇雷了!等一下沒回位子上又要被上面了。對了....大姊說今天下班前,要煮芝麻湯圓請大家吃,意思意思喔....對了!解約完後,電話不會馬上通,有事再託夢給我!」(比出打電話的手勢,笑著趕忙搭上電梯)

「......今天是世界......湯圓日嗎?」小張望著電梯的樓層指示燈自言自語著。*

羞To all :也許真有世界末日,但是我寧願相信冬至。當世界為著這個話題沸沸揚揚的時候,我卻想著湯圓要吃哪種口味最好,嘻嘻嘻大笑,如同小時候立志當賣肉丸攤販的養子,可以吃肉丸吃到飽的執著一樣。結果,長大後發現自己賺錢買,其實就可以無條件吃到吐了嘔吐)雖然這樣的執著每講必被笑.....

喜歡喝清酒卻不愛吃酒釀湯圓的人,不用託夢的,最後直接用文字的熱度,祝福大家度過世界末日愉快,冬至湯圓日大快樂!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dant1218&aid=716493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泰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湯顏好粗嗎?
2012/12/27 02:19
好久沒來粗魯蛋,今天一來就請看到李眠在粗顏宵!好粗嗎?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盒十粒
2012/12/26 09:30

偶綿家阻有兩過倫,

那天,只好一倫粗五粒,

撐得我那夜作一晚上無理頭的夢......烏雲飄過


愛的記事簿 (宛如走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啊!來晚了!
2012/12/25 01:53

冬至過了。

我不信末日,我信湯圓,還信加酒釀的喔,哈哈!大笑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知
2012/12/23 14:38
慘了﹐不知道這是冬至﹐沒有吃湯圓。尷尬

Tintin.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聖誕快樂~~
2012/12/23 13:19

哇...好久沒來找滷蛋了~~一來就看到好可愛的諾亞方舟哦~ 害羞

冬至湯圓有沒有呷飽飽呀~~接下來要祝滷蛋大哥聖誕快樂囉~~~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親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12月21日
2012/12/23 09:10

我想只有認真過每一天

就没有世界末日

冬至又長了一歲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因•••
2012/12/22 22:32

我過世時,若所有人為我陪障,世界與我同歿/末,這可是我的榮耀咧•••嘻嘻!

我的這種死法,成本太大,幾經長考,我決定不死了!呵呵•••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皮滷蛋*傘(ludant1218) 於 2012-12-22 23:05 回覆:
照金大俠的說法,好像是古代皇帝一樣咧,還期待這麼大陣仗的陪葬哦?
還好真的沒世界末日,不然我也成了陪葬品了!哈哈哈哈。

柔依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12.21
2012/12/22 21:25

末日 冬至

該有衝突

卻 有風度的各自表述 

◎皮滷蛋*傘(ludant1218) 於 2012-12-22 23:11 回覆:
柔依雲這個回答太有智慧,原諒我竟然不知道該怎麼做有智慧的回答,冬至適合放很多噹歐配鹹湯圓。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多了
2012/12/22 12:12

意想不到的才可怕

末日怎能讓人事先知曉

吃了湯圓 人平安  好好走過冬至長夜  最溫暖

◎皮滷蛋*傘(ludant1218) 於 2012-12-22 23:14 回覆:
是啊,與其隨著外界紛擾的流言蜚語,不如喝碗熱湯圓,心體舒暢,對吧?

Eywa(暫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是冬至啦~^^
2012/12/22 08:46

腦袋裝什麼多

就會在意什麼

鼻塞滷蛋是個正面多一點的人喔~^^

◎皮滷蛋*傘(ludant1218) 於 2012-12-22 23:17 回覆:
嗯,說是正面的多,倒覺得是就算真的到來了,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的無助吧,所以甘脆留在原地,自暴自棄(自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