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拋媚眼
2011/04/29 00:06:27瀏覽1326|回應24|推薦119

是誰咧?


剛來新公司PM部第一個月,個人的衣物櫃夾縫,總會塞入號稱仰慕者的卡片或不具名信件。

湯米李竊喜的同時,在意的是究竟是哪個還沒名花有主的女同事暗戀他,想到這裡,他工作總是無法專心,心裡像是跳恰恰一樣,壓抑著興奮,抬起頭左顧右盼;開會的時候,也會偷偷觀察哪個女同事的表情,看誰會洩露答案。

這天,業務部的SALES們與產品規劃的PM部門溝通會議,公司規定全員必到,近四十人的陣仗擠滿了偌大的會議室。

湯米李還是當起柯南,有技巧地閱讀每個人的臉色。

正當每個人在打呵欠,或注意力分散時,對面桌的業務部,竟有個人對他拋了個媚眼,湯米李小心地確認左右,感覺那個媚眼是對自己拋來的,這也讓湯米李幾乎麻得全身癱瘓。

「我的媽媽咪呀!該不會......」

是業務部的楊主任....。

那顆條碼頭還在燈光下閃著油光,這下讓他瞇起了眼睛,尷尬地轉成若無其事的樣子。

就在這時,PM部這邊的莎莉從後面小聲嘀咕著說:「喂~湯米,你怎麼都不回信呀?」

湯米李聽到莎莉的聲音,放下了一口氣 ,笑咪咪地正想回頭向莎莉說些什麼,莎莉又追加著說:「楊主任要我幫他問的....。」。*


【音樂與圖像取自網路,若有不當請告知】
老格子新故事不要欺負他 也請格友賞光...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Mamma Mia-請不要叫我“大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Same here
2011/04/29 10:12
我的問題和Rachel一樣,什麽是條碼頭呀?不能偷笑我沒知識/常識哦!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報告
2011/04/29 09:58
有點落伍但是還是要問一下
請問什麼是條碼頭??



Tintin.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憐的湯米李
2011/04/29 02:12

哈哈哈~~~~~~~~~~~

想到那個條碼頭的媚眼....會有點起"雞母皮"的感覺耶!!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MG!!!!
2011/04/29 01:41
殺-了-偶-吧.......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