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童節的約會
2011/04/08 00:08:51瀏覽1592|回應25|推薦185

「咖啡杯」好可怕....


兒童節那天,女人與親戚介紹的男人....約會了。

不知道是恰巧還是故意,就選在兒童節,還選在家長群與小孩們擠來擠去,排到天荒地老的遊樂園...。

男人戲稱自己穿得像是末代皇帝溥儀的造型,但在女人眼裡,卻活像名偵探柯南的大人版....

而女人則是一身素雅的粉紅,男人興奮地問著:「妳也喜歡HelloKitty嗎?我也是耶~」

女人則嘴笑肉不笑地說著:「你也是喜歡HelloKitty?我不太喜歡哈囉鐵齒(台語),我這套服裝是向妹妹借的,我比較喜歡『老夫子』」。

女人最愛玩的「雲霄飛車」的隊伍太長了,當下她有點失望,男人卻像是鬆了一口氣的表情,問她要不要換玩「咖啡杯」。

「咖啡杯」旋轉的時候,男人握著方向盤的東西,「啊」地叫了出來,等「咖啡杯」轉到高峰的時候,男人此時的驚聲尖叫,就像是被五根電擊棒電到的火雞,吼得口水都噴到了坐在對面女人的臉粧上......那個慘狀只能以「鬼哭神號」來形容。

片刻的天旋地轉終於結束,幾個下了「咖啡杯」的家族,掩不住噗嗤的神情看著她們...

「哇~這個遊樂園的『咖啡杯』,是我玩過最恐怖的...怎麼那麼會轉呀?妳不覺得嗎?

女人聽到男人這麼一問,拿著手帕擦著臉上分不清是汗水還是口水的痕跡,鎮定地說:「好像....你叫的聲音分貝....比較恐怖...呵呵呵~」

接下來的「旋轉木馬」,男人竟也叫得東北長白山上的豺狼虎豹,恨不得馬上逃難去一樣的嚇人...

離開木馬後,女人抱歉著說接一通電話,掛完電話後,一臉難過地說家裡打來有事,不得不提前結束約會....

「真是一個愉快的兒童節......」

「嗯 ....真相只有一個..... 」女人瞇著眼睛無奈地回應完,正要分手時,不忘回頭說了一句:

.........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怎麼那麼會叫呀?你不覺得嗎?....」*

音樂取自格友芸之老書音樂盒,感謝熱情提供
 延伸推薦 挖耳朵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哈囉鐵齒
2012/09/14 11:03

我這個早上  笑到快得內傷
格主真的很會寫  有趣的 感動的 深思的 生活的.....真的是很厲害啦
雖然已拜讀幾回  每每回來 還是感到很好笑
請問格主 您是如何將末代皇帝溥儀的造型跟名偵探柯南的大人版聯想在一起的
我想一想喔.....光想柯南的大人版  就笑翻了(不是嘲笑  真的很有趣)
還有  那個女生說喜歡老夫子也很好笑  可是  笑什麼呢? 本人在下不就很喜歡他老人家嗎?哇哩咧"....男人此時的驚聲尖叫 就像是五根電擊棒電到的火雞..." "...男人竟也叫得長白山上的豺郎虎豹 恨不得馬上逃離去一樣的嚇人..."  學老小孩一樣仰天長笑............. 呵呵呵呵呵呵!!!

這是我聽過超級會說各種故事的格子.....怎麼那麼會想像呀...你不覺得嗎?...."
真是一個愉快的故事...... 
感謝格主分享  PS"這個女生 會很久... 不敢去兒童樂園了吧 
不過  也許再相處後  會有不同的感覺喔   每天都會有"驚奇"發生吧! 有趣!!


愛的記事簿 (宛如走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了一下...
2011/04/16 07:57

如果碰到這樣的對象,是不是每次都得到遊樂場約會?

習慣性的、冷不防的尖叫,真讓人神經緊張呀!

鼻塞的小說範圍有擴大喔  ^ ^

◎皮滷蛋*傘(ludant1218) 於 2011-04-17 14:28 回覆:

謝謝愛的記事簿

是喔 小說範圍有擴大

嗯...好 我就努力慢慢寫 其實也沒有個章法的寫啦

憑感覺...


雲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相得益彰﹗
2011/04/14 12:47
好有趣﹗很久沒看到這類文章﹐配上這音樂﹐更是相得益彰﹗
◎皮滷蛋*傘(ludant1218) 於 2011-04-14 23:33 回覆:

謝謝雲霞捧長

不知道這樣的文章

也能留下你的腳步

感謝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猜
2011/04/13 22:37
這種男人不怕他外遇吧?
◎皮滷蛋*傘(ludant1218) 於 2011-04-14 23:34 回覆:

珍珠  沒有遺留下來的骨頭

各有所需 各有市場

難說哩

是吧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媽咪呀
2011/04/11 11:55

這個男人從沒暈過頭

稍為旋轉

就媽咪呀

失魂落魄

我們正在尋找膽子小的人

因為它有機會突破

這是電視上說的

◎皮滷蛋*傘(ludant1218) 於 2011-04-14 23:35 回覆:

靈婆 幽默

看來這個主角應是出線的風雲人物嚕


刁卿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4/10 01:48
這文配上芸之悄皮的音樂讓人菀爾。
◎皮滷蛋*傘(ludant1218) 於 2011-04-11 00:04 回覆:

謝謝刁卿蕙來訪

我也感覺這芸之音樂的俏皮音樂 很搭這個文

很高興妳也感受到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趣
2011/04/09 23:00
有創意又有趣的文章。
◎皮滷蛋*傘(ludant1218) 於 2011-04-11 00:06 回覆:

山間小路 謝謝你的回應

希望日後你還有繼續來訪的機會


閒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有夠--
2011/04/09 15:10

好笑......

◎皮滷蛋*傘(ludant1218) 於 2011-04-09 21:53 回覆:

謝謝閒人的捧場啦

呵呵呵

我陪妳笑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命嗚呼
2011/04/09 14:49

所以第一次約會   都該約在遊樂園   最能識出真相

不過    雲霄飛車有什麼好怕的呀 

頂多一命嗚呼   也很省事   省得叫出來更恐怖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皮滷蛋*傘(ludant1218) 於 2011-04-09 21:54 回覆:

野口女果然是嗆辣派

哈哈哈

一命嗚呼比叫得悽慘來得一了百了的意思嗎

呵呵呵

絕妙珍答


夏慕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王子啦
2011/04/09 10:39

偶像 偶像

王子 王子

鼻塞雖然是紅鼻子可是是udn裡面有才氣有內涵 有........幽默感

的偶像

◎皮滷蛋*傘(ludant1218) 於 2011-04-09 21:55 回覆:

迷你兔 謝謝妳的到捧場啦

給我那麼多推薦還胡白喊這些讓一堆人吐三斤半的話

沒關係 我自己吐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