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胖妞(6)~~~秘密樂園
2008/04/16 21:32:55瀏覽601|回應3|推薦56

 

첨부이미지 첨부이미지飛進樹林裡,看到的不是高徹雲霄的樹,而是一棵比一棵矮的樹幹,且到處凌亂不堪,在短樹幹上,有好幾隻鳥精靈在上面飛來飛去,好像很忙的樣子첨부이미지첨부이미지
첨부이미지 첨부이미지我好奇的問碧斯 : 첨부이미지첨부이미지
첨부이미지 첨부이미지「這邊的樹林,怎麼被砍成這樣 ? 那些鳥精靈在做什麼?」첨부이미지첨부이미지

碧斯停在半空中,她要我仔細看,先不要問問題,

於是我跟著碧斯飛到那一群鳥精靈旁,

我好驚訝,原來那群鳥在同伴的屍體上空飛來飛去,

看見碧斯飛過來,其中一隻身上帶有點綠的黃色鳥立刻飛到碧斯旁,

在她耳邊說了一些話,

而後又飛到希瑟旁在他耳邊也說了一些話,

看著希瑟眉頭緊鎖的搖著頭,似乎很難過。

碧斯也飛到希瑟旁跟他討論,畢竟決策者是希瑟,

現在就要看希瑟有什麼提案了

我看著希瑟停在一棵短幹上,不斷的思索,

一會兒點頭一會兒搖頭的,其他鳥也飛到他面前,

有時給他建議,有時也跟他一起想,我在局外,沒法和他們討論,

只有停在另一棵短幹上等消息,一點忙也幫不上,

但我多渴望趕快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不知經過了多久,碧斯飛到我身邊,她要我跟她到希瑟那去,

當我們停在希瑟面前,

希瑟語重心長的告訴我:「朋友,妳一定很想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對吧?」

我拼命的點頭,心裡一直喊,快說、快說---

希瑟向碧斯使了個眼色,示意碧斯來發言,

碧斯點點頭向前走了一步


「各位,我來介紹,這位就是我跟大家說的不速之客,我知道大家會

很緊張,怕會跟上次一樣,我和希瑟也很害怕,但我們願用友善的心

對待她,我們相信不是每個都那麼壞,所以我現在要讓她知道,

這裡發生了什麼事-----」


每隻鳥精靈都張大了眼睛在我身上搜尋著,

像要看透我一樣,聽碧斯這樣說後,

他們點著頭,但可以感覺防備心非常重


碧斯轉過頭看著我:「妳問的問題,我現在就回答妳。」

我對著碧斯很感謝的點頭


「在妳之前,由於我們的不察,不小心帶回來一個人,

因為當時那個人在樹上,而那棵樹就種在這片樹林裡,

起初我們看到他的出現,並不認為不好,

看著他一個人毫無目地的走,同伴們都會熱心的帶著他參觀,

希望他回去之後,能幫忙宣導愛惜大自然生物,

他答應我們一定會,並問我們這兒的位置,我們好高興

因為有人願意幫我們,那我們就不管到那兒,都是家了~~

但這只是我們單純的想法,哪知那個人回去之後沒多久,

帶回來的卻是更多人和一些機器,

原本住在這的鳥精靈,驚嚇的四處飛舞,

看到那個人,請求他遵守諾言,他卻一手揮過來,

有的被打受傷,有的卻一命嗚呼,

剛才我們就是在討論,接下來要怎麼辦,

因為他可能還會再回來,現在只是這片樹林,

怕的是他如果發現我們現在住的地方,是不是一樣要破壞她,

雖然樹不多,但卻是一片淨土,我們真的很擔心,

到時鳥之泉會不會永遠消失!!」


碧斯停頓一下,繼續說:「因為有之前慘痛的經驗,

所以現在的我們很小心,但還是將妳帶來這裡,

而剛開始對妳的不友善,請妳能了解。」


我趕忙說:「我終於知道了,難怪你們會這樣憂心,我也是鳥,

我能體會你們現在的心情,那你們想到什麼方法解決?」


碧斯嘆了一口氣:「我們只有集合大家的魔力,

包圍住唯一的淨土,用障眼法讓人看不見,

其實我們也有想到要教訓那群人,

但希瑟認為,不要多出事端,將事件擴大了,

對我們不好~~」


我聽了碧斯的話,卻持有相反的看法:「碧斯、希瑟還有各位,

我胖妞認為,你們應該讓每個人知道,破壞樹林和淨土的差別,

問問他們喜歡哪一種,這樣~不法的人,一定會受到處罰,

那淨土就會受到更多的保護,因為我家主人也很喜歡

花花草草,家前的陽台就像一座小花園一樣,所以我相信

你們如果讓更多人知道,那會更好,不知你們覺得如何?」


碧斯他們聽了我這段話,起初很驚訝,沒幾秒鐘的時間,

希瑟臉上顯現出欣喜,似乎很同意我的看法,我在旁等著

他們的答案,希望不只幫到他們,也幫助到自己,

但要如何做才能讓更多人知道?


我看著每隻精靈朋友都在沉思中~~~~

快樂鼠尾草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ylin106&aid=1783722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秘密樂園
2008/04/22 11:27

紫衣家有個小後院

也常幻想著花仙子    小精靈的世界

看到您的文      真是欣喜!

快樂鼠尾草(lucylin106) 於 2008-04-22 22:25 回覆:

真高興紫衣來看我,花會這麼美,世間一定有花仙子喔!!


Pig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拍拍手
2008/04/20 12:25
胖妞好聰明
知道如何結合人類的力量
保家衛土哦 ^ ^
快樂鼠尾草(lucylin106) 於 2008-04-22 22:27 回覆:
能得到piggle的讚美,胖妞一整晚都興奮得睡不著覺呢!!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聰明
2008/04/17 14:42

你學得很快

不但會配動畫音樂圖片了

還搭得相當美麗


快樂鼠尾草(lucylin106) 於 2008-04-18 01:29 回覆:

謝謝古月姊的鼓勵喔! 這次搭的動畫音樂,我自己也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