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螢火蟲
2010/11/22 00:09:16瀏覽457|回應1|推薦8

2.螢火蟲

 

我只是一隻螢火蟲

在暗翳之中

 

尤其

在涓涓的泠泠旁

單  仰望

遼闊的天

 

身處在閃閃的瑩瑩中

你歡 

是好遠的星

在遼闊 還是遼闊的天

 

沒有勇氣

      

銀河

卻喜歡走夢中的 喜鵲橋  

 

我只是一隻螢火蟲

努力點燃希望

    忽

          明

     

                滅

希望你能看見

 

我只是

一隻 螢火蟲

 


(音樂僅供試聽!請支持正版)

===========================

  既然選用到這張照片,就和大家分享一下「美人樹」的花瓣吧。有些公共場所會種植這種樹,冬天開花。它會把葉子都卸掉,痛痛快快的開著粉紅或純白顏色的花,連謝的時候都很乾脆。絨絨的花辦曬過陽光之後,暖暖柔柔的,摸起來很舒服。現在正是美人樹開花的季節喔!注意一下道路四周,也許就能發現她的身影。

  我是DJ秋音,感謝您的收聽。先祝大家賞花愉快囉!晚安!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ky66vj&aid=4617029

 回應文章

Steven
...
2010/12/09 10:24
寒風冷冽
琴音錚琮
心底的螢火
在指間 起

微弱而悠遠
我 看到了
那年的青澀

淚水滴落的 聲 音
頑童的 開關
忽明
忽 滅
忽明 忽滅
讓人
懷抱著 希望
更教人
無助底
牽掛
是妳
是 妳
還是 妳
我久違的
螢火蟲
秋音(lucky66vj) 於 2010-12-10 22:05 回覆:

真的很開心看到STEVEN   很感動...

雖然生活很忙碌

我還是會想到您們   您們也會想到我

就是問一句呀~「最近好嗎?希望你們都很快樂!!」

這就是我的祝福

很沒新意啦   可是這就是我想說的呀^^

我希望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幸福 而我 微笑

最近很認真在準備部落格大賽喔 草稿夾裡塞滿了待發表的稿

我每天中午會花30分鐘去電腦教室做有關部落格的東西

回來再吃午飯.睡午覺^^

還有美術課的"假面劇場"   我做了一個楓葉面具   現在做到一半

很期待她的完成呀!!!希望有我想要的感覺!!

明天就是運動會了喔!!我明天很忙唷!!

各班啦啦隊進場表演+跳高決賽+跳遠決賽+班級大隊接力+趣味競賽+師生武裝趣味競賽

超開心的!!     跳高我以前沒跳過   想說就試試看吧   努力練了幾天

就進決賽了耶~很興奮~

雖然比我強的人很多  不過這樣我就很開心啦!!

先講到這裡唷   天氣很冷   不過每天都會是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