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在紅塵;心不染塵
2021/09/12 08:20:55瀏覽1319|回應0|推薦17
雖然很(孤芳),但一點也不(自賞)! 身在紅塵,心不染塵,遺世獨居,沒有人緣,了斷塵緣,只有佛緣,經書相伴為生。

經中自有黃金屋,經中自有顏如玉! 我的人生大半在經書和修禪打坐中度過,但我沒出家,也沒入任何宗教團體,全靠(天生)我(才)必有用,我此生天生之用處,是來讀經傳道的!

賺不到世間財,卻賺得無盡法財,讀不完的經書,
滿室經書成黃金屋,最貴重和寶貝家當。


貧道如我,經常失業修行,有貧才有道,安貧樂道,已半生。 年過半百,紅顏不老,童顏如玉,形似孩童,經中自有顏如玉,棄老返童,我辦到了!

身雖在紅塵,心不染塵,簡單的人生,樸素深居,仿若與世隔絕。紅塵中的情事和人情世故,我一直不太懂,我最懂的應該是經書罷! 我就這樣讀經誦經打坐,簡簡單單過一生, 只想把(天生)我(才),從經書中的了悟和修行的心得分享給有緣人,所以在網路城邦成立了(非常女;非常道)部落格,我希望在眾生的心靈建立(無形的道場),有形的寺廟道場已夠多,傳法於網路新世代,網線相逢一線牽,比有形道場方便快速,隨性又自在。

相逢不用曾相識,網線牽連上就行了,願我的道場,能常駐你心靈,洗盡你塵憂,祝大家平安喜樂。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k3999&aid=167615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