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佛前一朵蓮
2021/09/11 12:03:38瀏覽371|回應1|推薦12
女人如花,我如雪蓮花!
生長(雪山)深處,
非一般生長在(水)中之蓮,
冰雪中一朵雪蓮花。

佛前一朵雪蓮花,
觀音座下白蓮花,
西方淨土九品蓮,
無情天地一下種,
無生亦無種,無種亦無生,
花開見佛,悟無生,
只為諸佛應現來。

除了第一句外,上面大部份的句子,在學佛之初,是一個看不見的女孩常唱給我聽,就要告訴我的身世。
我不是母親所生,我是觀世音菩薩生的,當時我覺得自己瘋了,是幻音幻覺,是個不正常之人,我明明是一個人,偏説我只是一朵蓮,竟説我不是母親生的,正常人都不信這事,彼時我還不知天下有雪蓮花此花。所以我一直不信此事,當自己遇見鬼,著了魔,自此成了人非人,常在真實世界有時找不的自己的存在,有時視之不(見),聽之不(聞),於虛無飄渺間失神失魂,忘了自己存在。

一種強烈的無形力量,主宰我的命運,讓我在千不甘,萬不願的被迫情況下,不自主驅動往走向修行之路邁進。並隔絕我在人世間的凡緣,讓我無(人緣),只有(佛緣)。讀遍許多諸佛菩薩的經典,生活自動充滿佛音躲不掉,真的被經書追著跑。
一度崩潰絕望想逃離這樣(宿命),哀怨命苦,為何我與一般人的人生,大不相同?遠佛不信,撕毀經書,故意謗佛毀經,抗拒定業中的命運,想逃離佛掌之控,最後當然逃不出如來佛掌,乖乖誦經持經持咒修禪。

那位小女孩是我修行以來的(守護神),
。在多次的人生風雨中,為我化災化難,修行之路中訶護我成長,從未傷害過我,除了逼我修行,説我只是一朵花外,讓我心生怨恨,一度視為妖魔仇家,但事實屢證明她不是,但我還是很害怕,敬鬼神而遠之,當她空氣不存在。

在因緣際會下,開始發現雪蓮花存在,竟一堆人在找尋它的蹤跡。
難怪我一直以來被一種無形力量管束很嚴厲,生人勿近,在紅塵中過與世隔絕的日子。
朋友同事親人似近又遙遠少往來,一生唯一與我最親近朋友,就是那位守護神小女孩,她常帶我去龍山寺拜拜,印證她的身份和我的前世,在總總的人事物印證下,原來我前世真的是一朵蓮。便開始乖乖認真的隨緣自在認命修行,將(身心)都奉獻給菩薩諸佛神仙,行使天命任務,當起(非常)之人。

花非花,霧非霧,
霧裏看花,花非花,
非花是女,非常女。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k3999&aid=167587868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20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