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我們換成趙建銘950601
2007/01/25 23:19:05瀏覽364|回應0|推薦0

如果我們換成趙建銘,誰有把握說出我絕對不會犯下這樣的錯?

在現在的環境之下,沒有什麼內控的機制,聽到岳母講金控的人事,管一堆狗屁倒灶的事,看著總統府副秘書長坐著亂七八糟的事情,自己爸爸也在教人家做人做事的道理,看著岳父就快下台了,有人捧著錢來送給你,有幾個人可以拒絕?

之前理律的案子我就想過類似的問題,當30億的錢擺在你眼前,有幾個人能不動心?所以當時大家都認為是理律太大意了,沒有做好內控的機制,那麼這次國家的內控機制在哪裡?我們沒有看到!!

有人說最近這麼多人出來報趙家的料,為什麼你之前不講?不敢講呀!!

為什麼不敢講?因為對我們的司法沒有信心!!因顧慮到黑白兩道的壓力!!

因為檢調都不管了,我又何必插手管閒事?因為當年有理想的民進黨都變成撈錢黨了,現在的國民黨依舊沒有擺脫黑金的陰霾,我們能相信誰?

上酒家的公務員有多少?誰出錢的?收受不當得利的公務員又有多少?有收藥廠不當招待的醫師又有多少?請問有多少人被判刑?少之又少!!!!

所以,如果換成我們是趙建銘,有幾個能把持的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24026&aid=685077
 引用者清單(1)  
2008/08/20 00:06 【出來混,總有一天要還的】 如果我是阿扁總統,也會有海外密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