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恥的行政院政務委員朱雲鵬,低賤的中央大學教授,喝茫茫的安官及睡搞搞的高勤官,委屈你們當祭品了!
2009/04/29 22:01:53瀏覽2032|回應2|推薦1

我現在終於徹底瞭解原來教授是這麼低賤的工作,一個蹺班「辭職」,而不是「免職」「撤職查辦」的政務委員,連政務委員都做不下去了,還可以去大學教書?朱雲鵬你有什麼資格教學生?你有什麼資格教我?你有什麼資格教我的小孩?教全國人民蹺班只要辭職就不用被追究?還可以笑說真爽?又沒有人拿槍押著你做政務委員,也沒有人逼你蹺班,不要一副好像當官很委屈你了,當政務委員委屈你了!這麼不想當,讓我來,讓開,讓專業的來!

然後報紙、媒體、輿論一致稱讚辭職是有Guts的事,連我們最偉大英名的總統府的發言人,不是說要肅貪除弊嗎,還深感惋惜咧?我都快昏了,還辭職了事咧,應該要撤職查辦吧!!應該要記2大過免職吧!?應該要送公懲會還是監察院呀?應該要移送法辦吧?!

利用上班時間,領納稅人的錢的時間,作自己私人的事,不是貪污?不然是什麼啦!?!王郁琦先生,蘇俊賓局長,要不要跟我說一下,任何機關的員工,蹺班約會,是這樣處理的嗎?你們的標準就只有這樣喔?如果這樣,今天不要罵人家上班喝酒嘛!不要說人家軍記渙散嘛,反正你們的標準也就是這樣,也不用搞什麼肅貪除弊了,攏是假嘛!怎麼可以懲處喝茫茫的安官?應該要說深感惋惜,然後找一個教授給這個喝茫茫的安官當,找個教授給這個在上班時還在寢室睡覺的高勤官呀!反正教授也只是犯錯了的官員的避風港,反正教授連蹺般約會的都可以當了,上班睡覺喝茫茫應該也只是小意思才對,怎麼可以對他們懲處?阿,我知道了,安官跟高勤官忘了辭職,所以不能當教授!那國防部趕快叫他們辭職道歉呀,然後給個教授的安排吧,怎麼可以嚴辦呢?

如果現在是范蘭欽,蹺班會女友,辭職就解決了嗎?不用移送檢調單位嗎?不是說要肅貪除弊嗎?這樣的人竟然還可以當教授?所以教授上課可以蹺課?學校可以不用去?

以我初淺的服務業工作經驗,猜猜我們蹺班的話,大老闆會怎麼處理我們這些基層員工,想想各位的公司老闆,如果有員工蹺班會怎麼處理?
你愛加班工作是你的事呀,跟你蹺班是2件不同的事情,怎麼會混為一談?你不知道那些喝茫茫的安官及睡搞搞的高勤官,也是夙夜匪懈嗎?怎麼會懲處他們咧?

無恥!

---------------------------------------------

自由時報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208510&type=%E6%94%BF%E6%B2%BB
卸任後首現身 朱雲鵬稱「真爽」 【980429 17:40】
〔本報訊〕因上週被週刊拍到翹班約會,而閃電請辭的前政務委員朱雲鵬,今日自卸任後首度現身參加『兩岸MOU與金改走向』趨勢論壇,除了在會談中大談台商走向,朱雲鵬還在會議上以「眞爽」兩個字來形容自己的卸任心情。
朱雲鵬表示「卸任後最大的感想,就是當教授可以把心裡的話講的非常非常清楚,不管是政策、心路歷程、理論背景、想法,都不必有任何顧忌,眞爽啊!」,引起台下一片笑聲。

NOWnews  http://www.nownews.com/2009/04/26/91-2442112.htm
(2009/04/26 09:38)
朱雲鵬向社會大眾道歉,但和黃姓鋼琴老師是什麼關係,不談就是不談。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遭踢爆在上班時間帶著小女友外出約會一整天的行政院政務委員朱雲鵬,25日晚間請辭獲准,對於深受總統馬英九所倚重的財經官員辭職,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今(26)日上午除推崇朱雲鵬在重大財經政策上扮演穿針引線角色外,也強調馬總統對於他的請辭深感惋惜。
本週三(22日)被平面媒體踢爆,利用上班時間帶著女朋友出遊的政務委員朱雲鵬,在24日主動向行政院長劉兆玄請辭,當時劉揆在第一時間並沒有做成決定,朱雲鵬25日又再度表達請辭意願,獲劉揆點頭。朱雲鵬25日晚上在新聞局長蘇俊賓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再度為自己的行為道歉,「也感謝行政院同仁一起拼經濟的努力」。
王郁琦今天上午表示,馬總統對於朱雲鵬請辭一事,深感惋惜,也推崇朱雲鵬對於長官交辦的任務,完全不拒絕,常常利用晚上和假日為公事付出,而在520之後,朱雲鵬更扮演重大財經政策穿針引線的重要角色。
朱雲鵬具備相當優秀的財經專業,也是馬英九政府很倚重的財經幕僚,不過卻被爆在上班時間帶女友出外遊玩;馬總統強調肅貪除弊,而朱雲鵬卻被爆出上班時間外出約會,外界也都在檢視,馬總統會不會對「自己人」下手懲處。
朱雲鵬不假出遊的舉動,可能也造成強調高道德標準的馬政府為難,也讓綠營人士逮到把柄、強烈抨擊,朱雲鵬此時遞出辭呈,也算是為馬總統解套。
朱雲鵬周六晚間8時在新聞局長蘇俊賓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他指出,在事發當時,第一時間就有以口頭告知劉揆請辭的意願,今天才獲得准許。他在記者會上回顧任職以來,一起和同仁共同努力、相處,表示相當感謝,而在工作期間,與工作團隊在多項政策討論,進行溝通、規劃,以及與個各單位的合作上,都表達由衷的謝意;朱雲鵬並表示,「感謝行政院同仁一起拼經濟的努力」。
蘇俊賓表示,朱雲鵬當天提出的口頭請辭,劉兆玄指示先不談這些,應先把手頭上幾件事情做好,包括台商經貿特區、中央與地方財政收支劃分法、六輕五期等重要方案。朱雲鵬24日與劉兆玄再次會面,除報告上述方案的進度與後續規劃,並提出書面辭呈,25日朱雲鵬又致電向劉兆玄強烈表達辭意,因此劉兆玄「勉予同意准辭」。
朱雲鵬對劉兆玄同意他的請辭表示感謝;卸下公職後,他會回中央大學任教,繼續教學與研究工作。
朱雲鵬是台大經濟學士,美國馬里蘭大學經濟學博士,曾任中央研究院中山人文社會科學研究所研究員兼所長、台大經濟系兼任教授、行政院公平交易委員會委員、研考會委員、台大國企系兼任教授、景文技術學院校長、中央大學經濟學系教授暨台灣經濟發展研究中心主任,去年出任行政院政務委員,是國內知名財經專家。

NOWnews  http://www.nownews.com/2009/04/29/301-2443640.htm
兵喝茫、將睡翻 參謀總長突擊檢查海軍出包!(2009/04/29 12:09)
荒唐戰情中心!國防部副部長張良任避談懲處。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軍紀再度爆發重大缺失,這一次是被參謀總長林鎮夷親自抓包。4月22日,林鎮夷突擊視察海軍司令部,赫然發現門口值班安全士官睡倒在桌上,腳底下都是啤酒,而戰情中心的高勤官少將戴正慶還在寢室睡覺,軍紀渙散程度已經難以想像。
國民黨立委吳志揚質詢,對著國防部副部長張良任痛批,「實在是太離譜了!(安全士官)喝得爛醉,桌子下面都是啤酒瓶,腳在那邊踢來踢去,都踢得到,怎麼搖都搖不醒!」
事件發生在4月22日,海軍司令部被參謀總長突擊檢查,安全士官喝茫了睡昏頭,叫都叫不起來,腳底下都是啤酒,少將戴慶正應該在戰情中心值班,卻回到寢室睡覺。
吳志揚指出,「甚至在海軍戰情中心,這個就是最緊急的,他一定要在的地方,結果參謀總長去看,沒有人,通報了20幾分鐘,戴慶正才睡眼惺忪的跑過來。」對此,張良任表示,「這是我們主動發覺的問題,所以希望各界給國防部肯定,而不是指責。」
張良任認為,這是軍方主動發現問題,外界應該多鼓勵少指責,這個說法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畢竟阿兵哥在營喝酒、少將高勤官偷懶都是事實,不管是主動查到或是被動發現,軍方都應該先道歉後嚴辦,而不是要社會大眾體諒。(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張智偉、盧俊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24026&aid=2899915

 回應文章

sunis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學術界與媒體的聯合無恥
2009/05/03 04:26

中央大學資源回收

政大教評會的自打嘴巴

國科會的教授涉入弊案

無恥的御用打手幫錯誤的農改司改教改財稅工程....背書做保

證明了台灣學術界的集體無恥;

"輿論"這幾年興起了怪學生"爛草莓"的歪風, 其實真是冤枉學生了...

看了這些學識與人格一樣低劣的教授, 就不難明白為什麼會近墨者黑!

為什麼台灣學生的競爭力會江河日下!

兩隻娃的把拔(lu24026) 於 2009-05-04 23:54 回覆:
我不敢說幫政府說話的都是御用打手,那些政策都是錯誤政策,但是就小弟觀察確實有些教授就是這樣的無恥。

小幽
罵的好
2009/04/29 22:38

罵的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