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港公園三個超強能量場
2023/07/02 17:26:12瀏覽5262|回應6|推薦61

.

.

據說這處「南港公園」是全台灣能量最強的公園,實在好奇,真的就有人天天往這公園三處能量場跑,甚且將他的小老弟往能量大石上頭一貼再貼,沒想到爆高的攝護腺癌指數居然一路往下降,聽說每天還上素食餐廳狠狠吃到飽。禁不住好奇,上週經台北松山一帶,順途搭捷運後山埤站下車,跨上ubike2.0,十分鐘左右,「南港公園」即出現眼前。
.
能量廣場分氣、木、石三處,我駕著鐵馬直往「氣」場,據說這裡能量第一,我好奇繞了幾圈,接著伸手往頭頂的能量石摸了又摸,全身一陣酥麻,似乎真有能量灌頂,我加緊又摸了幾摸,比「米兔」摸美女的小手還勤快。後來真有位熟齡美女走了過來,見她眼神應該是想跟著摸幾下能量石,我禮貌退出,直往下個能量場騎去。
.
騎了半晌,騎到公園尾段才發現通往「木」場的階梯,我趕緊將單車往草坪一擺,沿著石階往上走約兩分鐘,「木」場隨即映入眼簾。此場樹木筆直昂揚,不算高,涼風特別舒爽,呼吸特別順暢,我來個左三圈、右三圈,磁場如何未可知,但芬多精絕對充足,整個人清盈愉快,平靜不少。休息一會兒,下階跨馬再往「石」場尋去。
.
由小山尾段繞到前段,再爬個三、四分鐘階梯,幾顆大石隱隱得見。續爬幾個石階,走入「石」場,大石排成一個圓弧狀,看著是非比尋常,難道這裡就是讓癌指數下降的「鳥貼石」? 心裡竟有幾分肅然起敬。我心想常常背痛,那就讓背部往大石身上貼一貼。常常偏頭疼加腦鳴,那就再挑個好角度,腦袋往上再貼一貼。這些姿勢想想真夠呆蠢,但既來之則安之,寧信其有,求個心安也不錯。在這些儀式般的傻動作完成後,氣、木、石三處能量場巡禮算是「大功告成」。
.
說也奇怪,才跨上鐵馬,感覺神清氣爽、體力充沛。一路再騎到崑陽捷運站,將鐵馬還回駐車點,一位小美女微微笑著走了過來,模樣俊俏,真像是方才公園裡的花兒,原來她是詢問ubike2.0單車租借如何操作,我隨即一股作氣將步驟說明清楚,丹田有力,聲如洪鐘,連我自己都嚇了好大一跳,見這小美女眼神都帶著崇敬,我目送她慢慢騎遠、騎遠。據傳「南港公園」散步一小時等同森林步道散步24小時,看來傳言確實幾分可信。
.
.

.

.

.

.

.

.

.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tj0111&aid=179533364

 回應文章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7/05 15:56

看來台灣是寶島,還是有根據的。

不知走一趟南港公園,可充電多久?

總之,沒事多到大自然、公園走動走動,準沒錯!!!

謝謝阿本兄好康逗相報!!!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23-07-06 23:23 回覆:
這三個能量場號稱漫步其間一小時= 一般森林浴24小時 ,旭日兄盍興乎來 ?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7/03 16:09

數年前我帶朋友去過南港公園,只繞半圈,沒有特別注意能量場,真遺憾。

我們這裡可以搭88路公車去。老了,不知下次何時可以再約她們一起去了。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23-07-03 17:08 回覆:
記得寧靜姐就住附近不遠,不常去走走實在可惜。南港公園三處能量場,氣場在籃球場旁,木場、石場在後頭湖邊小山首尾,石階走個兩分鐘就到了。

夏爾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7/03 10:27
一小時等於二十四小時!太賺了,離汐止又不遠,一定要去!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23-07-03 17:07 回覆:
我見李貝勒時不時將他的小鳥弟往石能量場的大石上貼,貼著貼著癌指數就下降了,那天我是又貼頭又貼背。汐止那麼近,不走走真可惜。氣場在籃球場旁,木場、石場在後頭湖邊小山,石階走個兩分鐘就到了。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7/03 10:25

依我看,小美女才是能量來源。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23-07-03 17:02 回覆:
小美女是青春的源泉,熟齡的美女則是相知相惜相伴到老的可能對象。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3/07/02 17:46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3/07/02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