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遺憾
2005/12/07 04:59:04瀏覽1257|回應2|推薦22

很難形容的一種感覺
姑且稱之為      遺憾

實情是
以為彼此珍惜
原來誤會一場

十九歲時  迷戀的那個女生
充滿野性  難以駕馭
敢愛敢恨  和我如此不同

什麼都可以給她
為了她的笑

就像臣服於阿紫的鐵面人
一心一意      只想隨著她

但愛情難以分享
這道理我很晚才明白
三人行總有人要痛苦
這一關逃也逃不過

什麼時候    變質
至今都沒有答案
只知道    一夕間
全變了樣

時間不是該靜止嗎  因為我這麼傷心
但我卻沒有選擇的餘地
誰叫她給我的罪名是背叛

那種傷心的感覺  這輩子大概忘不了

詭異的是
若非今晚又聽到類似的語氣
我從不曾想起年少的這一段

許多年過去了
滾燙的淚水早沒了溫度
受傷的痕跡卻留在心上

很奇怪
我經常在莫名其妙的時間地點  遇到好久不見的人
卻從來沒有    從來沒有再遇到她

真有那麼一天
也無話可說了

還記得她的名字   曾經讓我心跳的名字
還記得她的樣子   嫵媚又孩子氣的樣子

十六年後  同樣的冬夜
回憶青春往事  卻得到意外的安慰

原本我以為 
人老了  心還是一樣會受傷
但和曾經傷我這麼深的她比起來
一句背後的閒話  一場冷淡的對待
實在算不了什麼 

跌跌撞撞  這一路
在別人給的傷害裡被迫成長
在給別人的傷害中學習原諒

我錯了 
心縱使還會受傷  結痂的疤痕卻縮短了復原的時間

痛      不再那麼痛
甚至  有了感謝的情緒

謝謝妳  我曾經的朋友 
這一跤注定要跌 我寧願和妳相遇

不忍辜負昔日的真心
遺憾 
遂不再遺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ww1018&aid=11955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5/12/11 05:15
說得好!

腦袋停不下來的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感覺的人 令人羨慕
2005/12/08 02:14

不知過了多少年?

我的心逐漸成為硬石

很想再做一個有感覺的人

但 現實總要我永遠披上笑臉

妳的心是純潔的  有感覺的人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