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小英的國際關係報告
2011/09/07 17:26:35瀏覽363|回應0|推薦4

蔡小英的國際關係報告

 

    有一天,蔡小英要交一份國際關係報告,但是她對國際關係不是很清楚,於是就上網東抄西抄,寫了以下的東西:

 

    蔡小英的亞太國關報告                                民年X

 

    大家好,我覺得我們台灣的國際關係,就是要靠美國跟日本兩位大哥哥。中國哥哥雖然給我們很多錢,但是他個性很壞,所以我們不要跟他講話,繼續拿他的錢就好了。如果中國哥哥不爽,我們就叫美日兩位哥哥幫我們揍他,可是我也常惹美日兩位哥哥生氣。

 

    中國哥哥意識型態很強,我想改變它,可是我又不敢跟他說話,我每次看到他都先落跑,叫他把錢用ATM匯給我就好。但我很怕有一天會被中國哥哥堵到,所以就叫美日兩位哥哥當我的保鏢,但是他們也叫我要想辦法跟中國哥哥溝通,不要老是靠他們,因為他們也都跟中國哥哥很好。我覺得很不爽,因為我只想拿中國哥哥的錢,不想跟他講話,可是我又怕中國哥哥下次就不給我錢了。每次看到中國哥哥,他手上都拿著一把開山刀,讓我好害怕,雖然我們跟美日哥哥手上也都各拿著一把開山刀對著他。

 

    馬小九哥哥跟我不一樣,除了拿中國哥哥的錢以外,他還可以跟中國哥哥聊得好開心,所以我強烈懷疑他們是甲甲,可是美日兩位哥哥都贊成他的作法,我覺得好奇怪喔。雖然我跟馬小九哥哥講的東西都一樣,但我就是無法跟中國哥哥好好相處,難道不能只拿錢就好嗎?哭哭。

 

    不要懷疑,這篇國小作文就是蔡英文發佈的最新新聞稿的濃縮版,正文內容廢話連篇,不知所云,連大學生報告都不如。像是她想要中國民主化,這哪是一朝一夕可以改變的事情?我們可以等到那時再跟中國交往嗎?中國連美國的人權呼籲都不理會了,會理你台灣民主化的建議?簡直是痴人說夢話。蔡英文不承認「九二共識」、不宣示「不統、不獨、不武」,就是為兩岸關係的未來投下不確定因素,攪亂東亞區域和平穩定,還敢侈言要維護亞太區域安全?民進黨不要亂搞就已經是阿彌陀佛了,還維護勒!

 

    空心菜就是空心菜,什麼都沒有,所以什麼都說不清楚,儘管辭彙在漂亮,也只是一堆廢話的集合。民進黨的智庫、文膽、蔡英文,加油,好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inglily&aid=562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