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10.31主日分享的驚奇
2010/11/04 08:28:03瀏覽1057|回應0|推薦4

感謝主耶穌讓我成為主和老師的證人,寫下實際的「所見」、「所聞」、「親身經歷」好讓「人」分享。

我是朱大哥,我會不定期寫下事實以證明主耶穌的力量與存在。

如果您像我一樣的擁有「負面想法」、「灰心沮喪」、「找不到主耶穌」、「沒有感動」......等等!就讓這一篇篇的證據,來見證主和老師的存在使我們一起成長。

更歡迎大家一起給證據,榮耀歸給神、主耶穌、老師,阿們。

-------------------------------------------------------
2010.10.31
主日分享的驚奇

10/31
主日下午我奉主耶穌親自給我的命令向多位教友見證,
結束前由聽眾發問。

敏姐是第一位發問,問題是「如何界定自大與自信」,我當場嚇一跳!
因為10/30星期六晚上我為了「要說什麼」禱告時,這個答案就已經先出現了,

阿們。

「如何界定自大與自信」,該如何答呢?

-----------------------------------------------------------------------

這答案是「讓『它們』距離肩膀三公分」。

非常感謝主耶穌帶我來到這個基督教攝理教會認識鄭明析老師。

老師在主耶穌指導下,非常簡單的以物質、名利、異性三大類,按聖經,表明了那看不見的世界如何以看的見的方式毀滅我們人生的因果關係。感謝主耶穌、感謝老師,阿們。

定義:

物質、名利、異性(下稱「它們」),是廣義的解釋不屬於狹義的解釋。

參考經文:

43「那試探人的進前來,對他說:你若是神的兒子,可以吩咐這些石頭變成食物。」4「耶穌卻回答說: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8.魔鬼又帶他上了一座最高的山,將世上的萬國與萬國的榮華都指給他看,」、9.「對他說:你若俯伏拜我,我就把這一切都賜給你。」、10.「耶穌說:撒但(撒但就是抵擋的意思,乃魔鬼的別名),退去吧!因為經上記著說:當拜主你的神,單要事奉他。」

請思考,我們到底要靠什麼活?物質、名利、異性?是,

但還要加上那「根本」才行。

「它們」原本是上帝耶和華的受造物及給人類的祝福,卻因人類的無知而讓「它們」成為我們人生在世的唯一,因此達成了黑暗世界的目的。這敗亡的順序是「人要它們」,「魔鬼帶人去找它們」,因此「人完全沒有上帝」!最後下地獄!

 

如果「它們」是神的祝福時,這順序是「這是上帝和主耶穌的」、「主賜下給人的」、因此「人只想到耶穌」。然後活下去。

2010.10.30星期六晚上,我正為了隔天主日後的分享「要說什麼」禱告時,浮出了「讓『它們』距離肩膀三公分。」這句話,感謝主耶穌。

「既擁有又不榮耀自己」是最佳祝福,則「它們」有或沒有都不影響我的心跳速率,也不影響自我和主耶穌的距離。貼切一點說,「它們」不影響我和天國之間的距離。反過來思考,就知道與地獄不遠了。

小心,當擁有「它們」又完全屬於自己時,這三公分就不見了,隨之而來的是重量、負擔!!!這是「靈」的重量也是「心」的負擔。請思考背著裝滿30公斤黃金的背包還要走路、或逃命的感覺。

當祝福使心跳數率不改變時就是自信,倘若祝福造成血壓上升心跳加快就是自大。是,這祝福,我有但不是我的,我就不心動了。至於別人是羨慕、得力量、還是嫉妒,這不在考慮範圍之內,因為我必須只在乎主耶穌的認定。

有聽過或經歷過祝福變成審判? http://news.sina.com.hk/news/116/1/1/1897234/1.html

現在你聽到了。

若本篇可以幫到你,榮耀歸給主耶穌,大家加油。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sl&aid=4564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