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的應許
2011/01/31 22:57:35瀏覽598|回應0|推薦7

這主題應該說是月明洞之旅的結果。

在月明洞之旅第一集有提到,我遭遇很多挫折加上太太生病讓我束手無策,因此我要到月明洞哭給主耶穌看,我要訴苦,我有冤情!

後來因為不在計畫內去獄中見到老師,真是讓我高興到在完結篇只分享和老師的會面,卻忘記讓大家知道我去自然聖殿後,主耶穌給我的應許。

人的結束,上帝的開始。

我向主耶穌訴苦的所有內容都得到回應:

回到台灣後:

太太的病好了。

小女兒可以講論聖經的課程了。

有兩個工作讓我選,其中一個薪水是我現在的兩倍。

遙遙無期又沒人製作的官網,突然跑出兩個互不相識的小組一起製作。

從沒見過主耶穌的我,終於在禱告時見到主耶穌,也清楚聽見靈音。

聖靈充滿是這樣的美,好美。

來到基督教攝理教會,你不會後悔的。

我的老師是鄭明析牧師,是他教我如何禱告,

是他教我如何和主耶穌相處的。

以上,分享之。阿們。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sl&aid=4845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