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懶人的審判-2(完)
2010/08/26 18:09:55瀏覽879|回應0|推薦4

由於長期沒運動又加上「懶」這個因素,以致我在一次體檢時赫然發現血液檢查大半項目都是超出標準且過高,醫生也警告我這樣的檢查結果會讓我生病而且是很多病,例如心臟、肝臟、中風、攝護腺病變……等等。我聽了後真是快昏倒,醫生要我改變飲食和多運動不然就不樂觀了!我還記得其中一項是癌症指數偏高,真的很嚇人,有了這種晴天霹靂的警訊我當然更要運動了。太3:8 「你們要結出果子來,與悔改的心相稱。」

我自己也很訝異怎麼我的體檢結果和前次的差別會這麼大,我心想一定是沒抽煙的關係,戒煙反而生病這真是沒道理,哈……! 彼後2:22 俗語說得真不錯:狗所吐的,他轉過來又吃;豬洗淨了又回到泥裡去滾;這話在他們身上正合式。」。

那天我終於下定決心運動也走去那華麗的健身房。我站上跑步機就不想跑,按下啟動鍵跑了不到五分鐘就下來就是覺得累不想跑,不過我自己讚美自己「今天來過了也跑了不到五分鐘,所以明天一定可以跑完五分鐘會有進步的。」,真是大失敗。

隔日我乾脆把跑步三分鐘當成暖身然後去游泳,這次我下水不到十分鐘就不游了,因為我認為明天可以加一分鐘所以今天不要游太久,哈哈哈,這種話連鬼都不信!實在是肌肉酸痛和呼吸不順弄的不想動了,一方面也是恨自己沒體力真是氣急敗壞到了極點,索性直接去三溫暖耗在熱氣裡流流香汗好好檢討自己! 

77:12 「我也要思想你的經營,默念你的作為。」。坐在熱氣間裡我看看周圍的環境真是高級到無法形容又免費,有一個靈感說那為什麼不好好利用呢?」,想到這一切免費之物都是主預備讓我運動的,我真是愧疚萬分!我又想到為什麼不在這個恩典上好好的享受一番呢?之後我非常幸福的沈澱在這份恩典之中,我天天去游泳池報到然後去三溫暖,這種恩典真是超級祝福、非常滿足、的確,非常高興,主也和我一起喜悅啦。

同樣的,按照老師教導復活論的原則,游泳的部分是從第一次十分鐘開始,隔日加兩分鐘然後增加至五分鐘,記憶中沒超過一星期就可以連續不間斷的游到三十分鐘也沒有負擔,之後就天天如此三十分鐘也不間斷,心中真是高興萬分。

維持天天游泳大約不到一個月時間,我知道我的體力慢慢恢復了,我就想到地上好好的跑一下。我再一次由十分鐘開始慢跑,一星期之後開始逐漸增加距離。我總是在每次的停止點設定下一個目標作為下次跑步的距離,每次增加的距離都不長也不想造成我心理上的負擔,就這樣由每日的十分鐘一直加到一小時,然後每天跑一個小時維持了不間斷的七天。

現在我幾乎天天跑步三十分鐘,時間若夠就跑一個小時。這個運動由當初的健身目的到現在已是榮耀主的路程,心中總是非常的滿足與感恩,甚至在運動時也親身經歷大自然的神蹟有著說不完的故事與恩典。

在此僅以無盡的感謝,將這榮耀歸給上帝耶和華、主耶穌和教我復活論的鄭明析老師。 

五分鐘而已,你也可以的。 (完)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sl&aid=4356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