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獄一部之旅
2010/03/11 14:37:28瀏覽788|回應0|推薦0

撰寫日:2010.1.26傍晚約730

撰寫者:主全光

<彼得前書310 關於「體驗不小心舌頭的人所去的地獄」的話語>

 – 2010.1.26傍晚約730

這篇話語是和耶穌一起透過異象所看見的地獄。

彼得前書310

 

因為經上說:人若愛生命,願享美福,須要禁止舌頭不出惡言,嘴唇不說詭詐的話;

2010126

 

傍晚約730

和耶穌一起看了「不小心舌頭的人所去的地獄」的異象。

2010124

 

讀主日話語QA時,

讀到「透過精神世界會進入靈界。

盡心、盡性、盡意並全神貫注就會看到。」

我產生了想看地獄的感動,

於是對耶穌說自己很想感受看看地獄,

那時耶穌問我說:

「你真的可以嗎?你真的可以去看嗎?」

於是我說:

「是的,我很想去確實地感受看看。」

耶穌說:「好,全神貫注、倚靠我,一起去吧!」

然後瞬間我「咻」地被吸進去某個地方。

在一片漆黑的黑暗中,有淫亂又奇怪的聲音,還有尖叫又刺耳的怪聲。

 

最先去看到的地獄模樣是彼得前書310節所記載的經文

「說謊的人」所去的地獄。

在那裡的人們的

衣服都已經破破爛爛了,

找不到「人格」的地方就是地獄。

在如同監獄般的地方

 

撒但長著角,舌頭長長地垂下來,在下巴好像有穿環狀的耳環,

體格比一般人更壯碩,好像壯丁的模樣。

撒但說:「他是說謊的人!」

然後用很長的指甲

把他們的舌頭箝住,扯出一公尺長。

在那裡面有裝滿蛆的桶子,他們用鐵鍬把蛆撈出來放在舌頭上,讓蛆啃食那舌頭。

 

那些蛆要是沿著舌頭跑進嘴巴裡

撒但就會再一次把舌頭扯出來,撈蛆放在舌頭上讓那些蛆再次啃他們的舌頭,然後撒但吱吱笑,高興到快瘋掉的地步。

人們已經渾身是蛆,到了慘不忍睹的程度。

人們越是大聲喊叫,撒但就越高興,給他們更多痛苦。

接下來看的地獄

 

耶穌說:「這是說謊和惡評的人,用舌頭犯下更重的罪的人所去的地獄。」

在另一個像監獄般的地方,牆上有兩隻撒但,

用鐵手銬一般的東西把人的四肢緊緊銬住成大字形彷彿快要撕裂了。

在這裡也是一樣,撒但用像鉤子一樣的指甲刺入舌頭,扯出舌頭到內臟都跑出來的地步,

然後用鐵鍬把各種蛆、蒼蠅的幼蟲、蟑螂和各種骯髒的蟲撈出來扔在舌頭上,蟲子四散開來,

讓那些蟲子沿著舌頭從嘴巴、鼻子、耳朵、眼睛等各個肢體的洞跑進體內。

一旦把剛剛抓著的舌頭放掉,就會像橡皮筋彈回去一樣, 

跟舌頭一起拉出來的內臟也會變形而散到四處,之後再回復原狀,接著撒但又再次把舌頭扯出來,並說:

「所以啊,為什麼要隨便說話呢?當時我看到你那副德行,就在等這一天了!真的太開心了!喀喀喀!」撒但笑得像瘋子一樣。

撒但又把他的舌頭扯出來,放在用冰塊做的砧板上,於是他的舌頭瞬間就結冰了。

另一個撒但像瘋子一樣笑著用兩手把結冰的舌頭切成細絲。

看著那人的痛苦,我也不斷地嘔吐,非常辛苦。

撒但拿已經切成絲的舌頭丟到充滿蛆的桶子中,

那些蛆一片騷動地去接來吃。

撒但把那些吃了舌頭的蛆撈起來,放在四肢被綑綁的人的嘴巴裡,

 

蛆就四散開來,從身體的每個洞裡擠出來。

耶穌說:「要是在世上不小心舌頭,就得承受永遠的那痛苦。」

 

撒但看到我,就很可怕好像要衝上來似地對我說:「你也想來這裡的話,就隨便說話呀!」

 

我更靠近地貼在耶穌身旁,才好不容易躲開。

然後看到另一個房間的模樣。

 

在那裡有各種蟲子滿滿地在大約大人腰部高度的桶子裡擠成一團。

耶穌從內心傳達說:「要仔細看裡面。」於是我就仔細地看了那裡面,才發現在每個桶子裡分別裝著人的各個部位不同的肢體,裡面有蟲子正在啃食著,

在那裡面有沒了眼睛的人、沒了手臂的人、

 

沒了大腿的人、沒了腦的人、沒了耳朵的人

大聲嚷嚷地找著自己的身體。

那裡是用手犯罪的人、用眼睛犯罪的人、用耳朵犯罪的人、用腦以思考犯罪的人所去的地獄。

我看到這地方時,

 

就體會到耶穌所說的悔改的意義有多重要。

在那瞬間我把感謝的心傳送給耶穌。

我因為太噁心,身體裡面好像在翻騰。

然後在那瞬間我問耶穌說:

 

「耶穌,在弟兄之間嘀嘀咕咕、離間的人

要是不悔改,會去怎樣痛苦的地獄呢?」

於是我看見兩個犯了罪的人,每個人都有兩隻撒但貼在他身邊,

撒但把他們的舌頭扯出來拉得長長的,然後像蛇的舌頭一樣從中間把舌頭撕開,兩隻撒但在兩邊把舌頭撕成兩半。

撒但把兩人的舌頭打結,讓舌頭糾結在一起

然後一個人有兩隻撒但貼著往不同的方向拉,

讓舌頭撕裂、被拔出來。

這麼一來,舌頭終究會被拔出來,直到那時為止一直給他痛苦,然後再把他帶回原來的地方。

 

撒但用有刺的腳使勁地踩那被拔出來的舌頭,

然後把舌頭放在對方的嘴巴裡,讓他們嚼對方的舌頭,

如果不嚼那舌頭,撒但就很殘酷地鞭打他們。

撒但讓他們反覆經歷無法同時忍受的痛苦,

撒但盡其所能帶給他們痛苦,並且很開心,

撒但滿身大汗、用盡全力來給他們痛苦。

用舌頭犯罪的人所去的地獄有好幾個地方,

 

撒但不只是讓他們感受自身的痛苦,也讓他們看著彼此的痛苦而更感受到痛苦。

我看著這些覺得非常痛苦。

耶穌讓會走向這種地獄的我

 

看見了地獄。

為了讓我更悔改、變得完全,而讓我體會了,

並且期盼我能夠傳達給許多人。

耶穌把內心深處的心情告訴我了,希望透過體驗這地獄的文章,讓眾人不要再犯下用舌頭所犯的罪,並希望犯罪的人能早日在主面前悔改。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sl&aid=3844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