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國一部之旅
2010/03/11 14:44:47瀏覽934|回應0|推薦0

台灣   主真情 巡迴師 2009.6.26

本文

真的要很努力,要如此累積許多功績才對。這樣在屬天國度的天國中才可以得到真正美麗、帥氣、令人讚嘆的好房子。自己有多少功績,自己在屬天國度的房子就會建設得多美麗。

主真的很看重房子。如果去天國,主就會讓每個人看到自己的房子。主用他引以為傲的房子來講話語。在天國裡主賜給我們各人、讓我們自己擁有的禮物中,最大的禮物就是「天國的房子」。這是主大而又大的禮物,是主按照「我去為你們預備將來的住處」的約定賜給我們的。

自己在世上行出多少功績,主就會在那基礎上為我們預備好天國的房子。那房子是自己所擁有的。如果想要生活在房子很棒、庭院很棒、環境也很不錯的地方,就得要在這短暫的時間中勤勞地快快奔跑才可以。      -2009617日周三話語-

2009619日清晨4點至6

我跟先生前夜已和撒旦激戰3個小時不斷以真理話語和禱告驅趕,並奉  主耶穌的名擊退天敵撒旦。隔日清晨4點進行例行的家庭晨禱,又繼續以來自於 父神的真理和愛對抗妨害我們信仰的黑暗勢力。就在我們精疲力盡做最後的禱告時,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果然 神和 主必不撇棄他們所愛的人,在路的盡頭等待著我們。

禱告中我看見了不可思議難以用言語形容的景象,但為了見證神的大能,我盡量以有限的言語表達我所見的唯美情景。

首先,我一開始閉眼禱告感謝神,就出現一棟像極巴黎聖母院和俄羅斯救世主大教堂混合體(圖一、二、三)的金頂純白色發亮建築,有典型的尖型拱門和建築中央有圓形彩色玻璃窗,很大很雄偉,禱告中我得到靈感那是  主耶穌為先生在天國預備的住處,一個最貼心的禮物。

我很驚訝的發現,那住處裡有一個聖壇,正面牆壁上掛著  主耶穌帶著荊蕀冠冕頭向右無力垂死掛在十字架的黃金雕塑,他的臉上還有死之前為人類流下來的血淚,約有2.5米高,我想到  耶穌在十架上臨死前為罪人的禱告,內心一陣莫名激動。

<路2333-34>到了一個地方,名叫髑髏地,就在那裡把耶穌釘在十字架上,又釘了兩個犯人:一個在左邊,一個在右邊。 當下耶穌說: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曉得。兵丁就拈鬮分他的衣服。

那聖所極大極美,十架雕塑上方是大型圓形彩色玻璃窗,其散發出的璀璨光彩不是玻璃,比較像是超大型寶石精細切割後的所拼砌而成,因它有光芒會照射下來,像是舞台上的燈。兩側牆壁上有黃金壁畫,畫裏皆是聖經情節,很像老師的30個論圖表,有「彼得與釣魚」、有「變貌山上的  耶穌、以利亞與摩西」等等。感覺有時耶穌會來此講道。

那住處很大,我也看見其中一間起居室和臥房,內有如美國總統使用的超大原木堅毅書桌,如果你有看過電影「國家寶藏」你就會知道它的典雅及華美(圖四)。但是更令人喜愛的是上面是鑲著黃金邊的,而且雖然古典但上面有美麗的柚木光澤,上面有綠色水晶罩金柱檯燈。地上舖著厚實踩來無聲的波斯長毛地毯,紅色是主色,但是上有一些黃色、藍色的精緻花紋。臥室有一張床,那床是西班牙式的,有四根柱,如紗般上有精細繡花帳幕垂掛著(類似圖五,但華麗許多)。我注意到有一種西班牙式家具,很像藏寶箱,可當櫃子或椅子用的那種,我很好奇裡面到底裝了什麼寶物。還有幾位美麗的天使在其中,有男有女,後有一對高過肩膀自耳下垂下及地的大型翅膀。身穿白紗衣,頭髮散發金銀光芒,面色如玉,吹彈可破,並面帶微笑,他們是負責守護及服事這住所主人的天使。

住所外有綠草如茵,百花爭妍,色彩極其繽紛艷麗,而且超大朵。那兒也離河岸不遠,約五到十米處。我看到河流如清澈水晶,有魚兒在其中游動,那魚是亮白色上有紅、藍、粉紅色大斑點的,會閃閃發亮。我想到啟示錄對聖城耶路撒冷的描述。

啟22:1>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

我看見兩個孩童長得很像我的一雙兒女,他們開心的在河邊綠草地上奔馳玩耍。小女孩身穿白色小蓬裙,質料是絲質綢緞上覆蓋紗,非常多層,上有粉紅玫瑰花苞和鮮嫩綠葉裝飾著,頭戴銀色鑲鑽小型冠冕。小男孩身穿白色小西裝,領子和袖子都有絲綢滾邊。

不遠處我看到另一棟建築,那是一棟白色發亮的西班牙式城堡,有點像阿爾罕布拉宮(圖六、七),但是比較沒有高低建築,是高高的齊頭式的城堡外緣。我知道那是 主要送我的王宮,內心一陣感動。但還來不及進去一探究竟,我又被領到別處。

我看到庭園中有一種寶石精雕的樹,枝葉果實都如琉璃水晶,是透明而有色彩的。又看到一條路,不會很寬,約45米,上舖大塊不規則型灰白華石,但是那種會發出無數細微白色閃光的灰白石板,路的盡頭是一棵很大的全白樹木,枝幹有點像榕樹,葉子卻像會柳樹般優雅輕輕飄動有時會落下葉子,旁邊有一個噴泉,不斷湧出泉水。背後有一座白色大碉堡,像極了電影魔戒-王者再臨的場景。

有些人在天國擁有三百層、兩百層的大建築物。沒看過的人因為不曉得,所以就沒有為了天國而更努力做事,因此我才告訴你們這件事,希望你們要勤勞地做。-2009617日周三話語-

過程中我還看到各式住所,真的有如上海東方明珠塔般的現代化高塔建築(圖八),也有各式高聳的摩天大樓。有像天鵝堡的城堡建築(圖九),也有像俄羅斯有彩色糖果般屋頂的聖瓦西里大教堂(圖十),但都更雄壯、更神秘,也更美麗。例如說彩色糖果般屋頂是用很多彩色寶石鑲嵌而成,而牆面是黃金打造的。

我也被領到一個美麗的無人海邊,不知道是不是秋楠去過的那個,是一個純白貝殼沙灘,沙子是小星星的形狀,上面有很多美麗的貝殼,海水是藍綠色有小小白色波浪。海邊有一些高大的耶子樹,很像老師畫中的那種。有光照很像陽光但我沒看到太陽,感覺是很晴朗的天氣但卻一點也不會熱,反而很舒服像是在溫室一樣。

我最後有感覺快離開此地時非常捨不得,因為所見景色真的如天國一般雄壯、神秘和美麗,又有一種夢幻感,卻是如此令人感動及真實。整個過程很興奮很興奮,有時令人感動落淚,有時一股暖流遍全身。我知道我要離開了,心裏真的非常想看老師的居所,雖然感覺好像不是此次經驗的主要目的。但我還是遠遠的看到了,一個在雲端裏閃著金光的建築,我看不見那建築主體,只是隱約的感覺好像是很大很大的城堡或城市,高掛在遠方的空中。那感覺有點像宮崎駿的天空之城,這比喻可能有點不恰當,因為我想那裡一定美得叫人驚歎。裡面的一切也叫人很想很想進去看看。甚至住在裡面,即便只要一時半刻也好。這或許我對老師的心情吧!

整個過程結束後,我還是非常興奮,好像極大的強腦啡在腦部作用,極大的喜樂湧入心中,非常感謝  神、  主透過天使引導了我,讓我能看見這一切,果然天國是如此真實,再主透過老師傳講這「現在是要緊貼著主來生活的時候了」話語的同時,能以靈界經驗體會並感受  主的話語,唯有感謝  主、愛  主,雖然會讓我有點不想回到肉界,因那世界實在太美妙。但我想到我一定要回到肉界按照話語來生活才行,如此會有更美好的住處及生活。

老師認為在這短短的期間中,最大的功績就是改變、與主成為一體,以及藉由傳道來拯救生命。這就是在短期內最快立大功的方法。話語說:乾淨地預備準備自己就是首要的當務之急。-2009617日周三話語-

現在我也我的經驗當作主送給大家的禮物見證出來。希望你能看到並感受到我所經驗天國的一切,帶著對進入天國的盼望和企圖心,一邊悔改修造自己,一邊努力地將 主耶穌的時代福音一起傳揚到地極為止,成為這時代的見證人。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sl&aid=3844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