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督教會歌曲《信神格言》愛神才是真實信神
2020/10/26 12:45:40瀏覽314|回應1|推薦6

信神最根本的根本就是每天讀神的話語

信神每天的必修課是用心禱告神反省自己

信神最該注重的是實行真理達到辦事有原則

信神該有的良心就是忠心盡本分完成神托付

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 愛神的人最誠實最高尚

愛神為神花費永不後悔 永不後悔

真心愛神才能高舉神見證

愛神最蒙神祝福 愛神最有意義

信神蒙拯救的道路是追求真理順服神作工

信神最根本的功課是接受審判刑罰修理對付

信神最根本的實際是進入真理實際做誠實人

信神最高的實行原則就是以順服真理為天職

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 愛神的人最誠實最高尚

愛神為神花費永不後悔 永不後悔

真心愛神才能高舉神見證神

愛神最蒙神祝福 愛神最有意義

信神最大的失敗是跟隨崇拜人受人轄制

信神最該牢記的是永遠不背叛神不抵擋神

信神一生要遵行的道就是敬畏神遠離惡

信神的最終目標就是能認識神見證神

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 愛神的人最誠實最高尚

愛神為神花費永不後悔 永不後悔

真心愛神才能高舉神見證神

愛神最蒙神祝福 愛神最有意義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跟隨耶穌腳蹤網讚美詩歌欄目收錄大量熱門基督教詩歌視頻,包括敬拜讚美詩歌、福音詩歌與經歷詩歌,部分讚美詩歌附有歌詞及詩歌歌詞感悟。讚美詩歌類型豐富多彩,基督徒用心靈的歌聲傳遞出內心對神真實的敬拜與讚美,歡迎在線聆聽。也可以在線與我們聯繫,參加靈修聚會小組一起唱詩讚美神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ove20170923&aid=151992500

 回應文章

靠神
2021/07/03 15:57
弟兄姊妹你们好! 
  我在尽本分中遇到了这样一个难处,需要求助弟兄姊妹,希望得到弟兄姊妹的支持与帮助。简短叙述一下尽本分遇到难处的经过。有一个人会说宇宙语,宇宙语就是搞封建迷信之人走火入魔后,说的一种类似方言之类的话,去了同类之外,谁也听不懂,这不是神命定人类该有的语言。除此之外,这个人所从事的活动是给死人作法事,超度灵魂,结果在传福音时有人就故意给这个人传进了教会,这个人进入教会后写文章就开始亵渎神,亵渎圣灵使用之人,怎么亵渎的不能模仿……
  
  受字数限制,只能写这些,需要详细的经过,给我邮箱来信。
    
圣灵使用之人您好!
  我有一封检举信,里面揭露了在神家一些重要部门里个别尽本分人员的表现,目前只能透露一个事,有人冒充您,这个证据不只是我一个人知道,其实就连那些被迷惑的人都是证人,只是这些人还被蒙蔽着。但这样的检举信根本就转不到您那里,为什么?检举尽这方面本分的人特殊,检举这样人的地位特殊,也只有这样的人冒充您才能指挥教会里的工作,才能迷惑那些糊涂没分辨的各级带领,真是没办法,现在只好这样给您写信,如果您接到了这封信件,想了解我检举的人和事,请给我来信,说“可以了解一下”,我就知道是您的意思了。
邮箱:cc77wks@gmail.com
    
靠神
2021年7月3日(cc77wks@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