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音見證視頻《是誰攔阻我進天國》
2020/09/24 17:59:00瀏覽88|回應0|推薦1

我們信主最大的盼望就是被提進天國,但是當你通過尋求,跟上羔羊的腳踪,慶幸自己迎接到主時,卻有人橫加阻撓,不讓你繼續尋求考察,你該如何選擇呢?影片《是誰攔阻我進天國》中的Michael就經歷了這樣一場屬靈爭戰。那她是如何選擇的呢?看Michael迎接主的真實經歷。要是你有什麼疑問,可以通過messenger和我們留言互動。

簡介:Michael是一名虔誠的天主教徒,總感覺靈裏得不到供應,四處尋找聖靈的作工,後來她在網上看了全能神教會很多福音電影,認出全能神的話就是神的聲音,定真全能神就是天主耶穌的再來。没想到,在基督教擔任牧師長老的爸爸、表姐得知後多次攔阻、攪擾她,還聯合其他牧師一起攻擊她,Michael爸爸甚至以斷絶父女關係相威脅,逼她放弃信全能神。在這場屬靈争戰中,Michael依靠神、憑神話真理得勝撒但的試探攻擊最終站住了見證。

📚推薦閲讀:

擺脫「屬靈父母」的攔阻攪擾,穩步踏上進天國之路

實際經歷中 我才看清了牧者的真面目

歷經9個月的屬靈爭戰,我依靠神站住了見證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ove20170923&aid=150914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