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已顯現,為我們帶來了得潔淨進天國的路
2020/09/12 17:33:21瀏覽211|回應0|推薦1

你還在為活在罪中無法擺脫而苦惱嗎?

你還在擔心主來時,會因著罪而不能被提進天國嗎?

其實主知道我們的缺少和需要,也知道我們活在罪中的苦惱。所以,主末世再來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發表真理來作審判、潔淨人的工作,為我們帶來得潔淨進天國的路。

神說:「人犯罪能藉着贖罪祭而得着赦免,但究竟如何能使人不犯罪,使人的罪性完全脱去,使人的罪性能够有所變化,對這個問題人没法解决。人的罪是得着了赦免,這是因着神釘十字架的工作,但人仍舊活在老舊的撒但敗壞性情之中,這樣,就得把人從撒但的敗壞性情之中完全拯救出來,讓人的罪性完全脱去,而且不再發展,使人的性情都能達到變化。這就需要讓人明白生命長進的路,讓人明白生命之道,明白性情變化的途徑,而且讓人都按着這路去實行,達到人的性情逐漸變化,活在光的照耀之下,讓人所做的凡事都合乎神的心意,讓人脱去撒但的敗壞性情,讓人脱離撒但的黑暗權勢,達到人能完全從罪中出來,這樣,人才得着了完全的救恩。……所以,那步工作作完之後,還有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這步就是藉着話語來潔净人,來達到讓人有路可行,這步若再趕鬼那就没有果效、没有意義了,因為人的罪性不能脱去,只停止在罪得赦免這個基礎上。藉着贖罪祭人已經罪得赦免了,因為十字架的工作已經結束,神已勝過撒但,但是人的敗壞性情還在人裏面存在,人還能犯罪抵擋神,神并没有得着人類。所以,這步工作用話語來揭示人的敗壞性情,讓人按着合適的路去實行。這步作的工作比上步更有意義,比上步作的工作果效更大,因為現在是話語直接供應人的生命,讓人的性情能够徹底更新,是一步更徹底的工作……

神此次道成肉身的作工主要以刑罰、審判為主來發表他的性情,在此基礎上帶給人更多的真理,指給人更多的實行,以此達到他征服人、拯救人脫去敗壞性情的目的,這是神在國度時代所作工作的內幕。

你想更多了解神末世的审判工作,早日得着罪得洁净的路途吗?推薦觀看: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ove20170923&aid=150585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