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憑眼見卻不注重聽神聲音的,定規迎接不到主
2020/07/27 17:28:12瀏覽145|回應0|推薦0

現在有些人聽到全能神教會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就會說我們怎麼沒有看見主回來了。對於主顯現的事,憑眼見符合真理嗎?回想主耶穌道成肉身作工期間,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都看見了主耶穌,聽到了主耶穌講的道,但他們就是不注重聽神的聲音,尋求主耶穌講的道到底是不是真理,還論斷、定罪、褻瀆主耶穌,最終把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遭到了神的懲罰!

同樣,撒馬利亞婦人也看到了主耶穌,當她聽到主耶穌把她的隱私揭露出來時,她就認定主耶穌就是要來的彌賽亞。其實,看到神顯現多數時候不是憑眼見,是根據心靈的直覺,能聽出神的聲音就是真理,那就見到神了,如果聽不出真理,即使你看到神的道成肉身了,你也認不出是神,反而還會定罪神。所以,在迎接主再來的關鍵事上,憑眼見是錯誤的。我們應該吸取法利賽人的教訓,得注重留心聽神的聲音,多讀全能神發表的話語,這樣我們才能有機會被提到神的寶座前與主同赴筵席。

主耶穌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 」 (約10:27)

全能神也說: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腳蹤,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說話,尋找神的發聲,因為哪裡有神的新說話哪裡就有神的聲音,哪裡有神的腳蹤哪裡就有神的作為,哪裡有神的發表哪裡就有神的顯現,哪裡有神的顯現哪裡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

小編寄語:

主耶穌說:「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里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如今,已是末世的末了時期,正是迎接主再來的最關鍵時刻,聰明童女是聽見神的聲音迎接到主的再來,與主同赴筵席。你想聽見神的聲音迎接主再來嗎?歡迎與我們聯繫,一起探討交流帶你早日迎接到主。


上一篇:

每日神話《認識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選段三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ove20170923&aid=14505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