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这里有做聪明童女的路,为何你还坚持做愚拙童女?
2020/05/29 08:46:58瀏覽144|回應0|推薦1

主耶穌曾打了十個童女的比喻,五個聰明童女預備油迎接到了主,愚拙童女不預備油則沒有迎接到主。我們當然都希望自己是聰明童女,迎接到主與主同赴筵席了。因此在我們中間有的常常讀經聚會,儆醒預備;有的多傳福音,預備善行;有的禁食禱告…… 就認為這麼做就是聰明童女了。那麼,我們思考一個問題:法利賽人世世代代事奉耶和華神,走遍洋海陸地傳福音,最後卻將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而彼得、約翰、撒馬利亞婦人等,他們只是普通的信徒,通過主耶穌的說話作工認出他就是要來的彌賽亞。那麼,法利賽人和彼得、約翰他們到底誰是聰明童女、誰是愚拙童女呢?這個答案相信已經不言而喻了!

現在是迎接主來的關鍵時刻,如何分辨真假基督,迎接主的再來?加入我們,一起探討。

在messenger上與我們聯係

現在正是迎接主重歸的關鍵時期,主耶穌說:「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約翰福音16:13)「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啟示錄2、3章也多次預言: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羅馬書10:17)從中看到,末世主耶穌再來時還要向眾教會發聲說話,引導我們明白、進入一切的真理。也就是說,主耶穌再來時就是藉著發聲說話來尋找他的羊。聰明童女有心有靈,聽到有人見證主耶穌回來的消息,就能積極主動尋求、聆聽神的聲音,通過一段時間的尋求考察,聰明童女就能認出主的聲音,這樣,他們就能打開心門迎接主,最终被提到主前與主同赴筵席。而有的人聽到主回來的消息,不尋求考察,堅持看見主駕雲來才相信,這樣的人必成為愚拙童女被撇棄淘汰。

神的話說:「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腳踪,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說話,尋找神的發聲,因為哪裡有神的新說話哪裡就有神的聲音,哪裡有神的腳踪哪裡就有神的作為,哪裡有神的發表哪裡就有神的顯現,哪裡有神的顯現哪裡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你們尋找神的腳踪都忽略了『真理、道路、生命』這句話,所以,很多人得著了真理也不認為是找到了神的腳踪,更不承認是神的顯現,這是多麼嚴重的失誤!

推薦觀看:《聰明童女的智慧》如何迎接主耶穌的再來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ove20170923&aid=137269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