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找到進天國的路途了嗎?
2020/05/15 06:31:51瀏覽307|回應0|推薦1

借著上次的交通,很多弟兄姊妹都明白了,我們得到了主耶穌的救贖,不屬罪了,但是我們的敗壞本性沒得著變化,還常常守不住主的教導,實行不出主的話,沒達到進天國的標準,神是聖潔的,只有脫離罪的捆綁,敗壞得著潔凈的人才能進入天國。主耶穌早就說過:「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約16:12-13)「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12:48)聖經上預言「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前4:17)

神的話說:耶穌來在人中間作了許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贖罪祭,並未將人的敗壞性情都脫去。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脫去。所以在人的罪得著了赦免之後,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這工作將人類帶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順服在他權下的人將享受更高的真理,得著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著了真理、道路、生命。」

從中看到,神為徹底拯救我們,在末世還要發表真理,作審判從神的家起首的工作。我們要想脫離罪的捆綁,還需要尋求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經歷神的審判,敗壞性情得著變化了,不再受罪的捆綁、轄制,成為真正順服神的人,才有資格進天國。

要想了解更多請觀看以下文章👇👇

進天國的條件你具備了嗎

難頻发,你找到進入天國的路途了嗎?立即加入我們一起討論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ove20170923&aid=135245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