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記Blog之現象
2010/09/17 19:36:52瀏覽825|回應1|推薦8

休息了兩個月再重新打開blog,寫起食記文,結果越寫有越灰心的情形產生。

也許下次我該提醒看食記的網友們,看食記的照片心態請抱持著買泡麵的心情,一切僅供參考,也許內容物吃起來跟照片看起來會產生不同程度的落差才對。

但是也不要因為覺得我照片拍得好,就說我是店家的朋友吧...這也太誣蔑我寫食記的態度了。

我只是一個小咖,只是想寫好自己的東西,我可以接受你說的:沒有想像中的好吃,但我不能接受因為不好吃,就說我是店家派來的......

我只是一個小咖,只想把自己得到的感受分享出去,我可以接受你說:其實我覺得哪一間比較好吃,但我覺得我沒理由要接受你說:為什麼妳的餐點中有這個我沒有...

拜託,我們點的餐一樣嗎?即便是一樣,若是你的餐缺少了什麼,麻煩你去跟店家講,而不是來跟我反應啊,我並沒有辦法就把這東西變出來給你啊~

蒼天啊,我真是無語。

味覺本身就是很主觀的,好不好吃除了餐點本身,也牽涉到當天你用餐心情、服務品質以及餐點製作過程中有什麼樣的問題,我吃的與你吃的,就算表面上一樣,但我們的心情、味覺是一樣的嗎?

好的,那老話一句:以上文字僅供參考,是說我寫我心情,總沒有理由說...妳是店家派來的吧!!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inmind&aid=4422035

 回應文章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介意
2010/09/17 22:18
老話囉,網路上甚麼樣的人都有,寫甚麼都有人嫌,遇上這些不懂禮貌的傢伙,不要氣太久!^ ^
蘇小喵(loveinmind) 於 2010-09-18 04:52 回覆:

只能當作是在訓練EQ跟修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