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蘇小喵。生活絮事 粉絲團
2011/10/27 03:07:42瀏覽466|回應0|推薦8


前陣子與格友成立的粉絲團最後無疾而終,後來遲遲沒有馬上再成立個新粉絲團,除了當時工作忙碌外,一方面也在思考粉絲團跟BLOG的用處。

今天晚上從夜市採訪回家,發現了很多不錯的攤販,大部份都跟食物餐飲無關,內心總覺得有些可惜,思考著有哪些辦法可以分享給更多人知道,最後想到了粉絲團。

因此這個粉絲團偏向我自己個人生活中的分享,不限定食物或旅行,有時可能只是與自己的對話,或是有趣的小雜事,也有可能是自己手作的作品分享。

如果有興趣想多瞭解我一些,或是撇開BLOG想與我更直接對話,很歡迎幫我粉絲團按個讚,一起來分享生活。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inmind&aid=5781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