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擇何方?
2015/12/26 23:55:51瀏覽343|回應0|推薦0
放開那隻不屬於我的手
或許我從未出現過在他的心裡
讓這一切的一切順其自然發展
讓時間沖刷掉我們之間的尷尬

從未後悔與你訴說我的心意

發生的太快讓你沒有心裡準備面對
至少讓我知道你不是那個會陪我走下去的人
我不會再說如果沒有早知如此之類的話語
因為我是個能夠以成熟角度看待這段關係的人
顯然在處理這段關係上你尚未成熟
你不足以是個與我面對未來一切困難的那個人
我很感謝你曾給我編織夢的機會
這場夢結果並不是完美幸福的

但是我很開心很享受整個過程

很多人為我感到不捨感到氣憤
但我總是笑笑的回應你們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過
可能我早已做好心裡準備被拒絕
而且我是真的喜歡他嗎?
我想我是沉溺在編織美夢的過程中
對於我要的對於你給我的
我喜歡你我之間那種使我開心的互動與相處
或許你不認為那是你對你喜歡的人最真實的表現
這一點我很早就知道因為你從未是那種人
而我卻傻傻相信那是你為我所展現的喜歡
對我而言,我需要的是你的溫柔與體貼
對你而言,你需要的是我的退出與體諒
不想要讓我們之間存在尷尬
想要把所有的話都說開

可是你卻選擇躲避我逃避我

就如我姊妹們說的
我需要給你一些空間讓你思考
可是我也需要你給我基本的尊重
超級不喜歡你明躲暗躲我的行為
讓我覺得我喜歡你是我的過錯一樣
還只是喜歡而已就已經是這樣

那麼我愛你不就是要定我的罪

我現在唯一能夠做的事情
就是繼續我的步調往前走
哪有時間與你耗在原地
不管未來你我是否會繼續下去
你使我看清一個事實
你永遠都不會是我的另一半
因為我極度討厭這種不甘脆的人
不是每個人都願意講出內心話
這一點我知道也給予尊重
可是你一句話也不交代就躲開

這是令我最無法接受的事情

不管你內心裡最喜歡的人是誰
完全不想知道看到與聽到這一切
由於你的行為讓我想遠離無視你
起碼你明白讓我知道我不是你心裡的那個人
我也想明白告訴你你也不是我心裡的那個人
那之後到現在從未說過一句話
若這個是你要的我懂了我知道

那我也會像你對我這樣對待你

假如這個是你想要的我願意配合你
你我也就不用作朋友
當初說還是朋友的是你
現在搞成連朋友都當不成的也是你
我也沒有什麼好留戀這段關係
就讓這關係默默的消逝在這個世界上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