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最真實的自己吧!!!
2014/10/16 01:00:56瀏覽380|回應0|推薦2

人都會有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不過往往卻會被框架界線規範限制
要到何時才能夠做自己呢?
想要旅行就立刻去旅行
想要大笑大哭不用看他人眼光
做一次最真實最自在的自己吧!!!!!!

 

真的很想活的自由自在

從小就不斷問自己問題

我到底哪時能夠做最自在的自己

詢問父母總是得到妳長大後就能做得到

所以從國小→國中→高中

開心的覺得自己就快脫離青少年階段

升上大學的時候

總覺得自己終於可以做自己

不過卻似乎對自己充滿迷網

不能夠知道自己所堅持的到底是不是對的

永遠都只能不斷尋找在尋找

還樂觀的希望自己能夠找到

時間一下就過去了大學也畢業

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就繼續讀書

只好乖乖讀研究所

   

現在快要進行寫論文時機點

想要生出我的論文啦!!!!!!!

在時間內生出來~~~~~~

結束後就可以做我最想要做的事情

希望接下來近九個月的時間

能夠順順利利平平安安的度過

最最最後就可以開始我的人生下階段的旅程囉

祝福大家都能夠度過豐富的人生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emily114&aid=18216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