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拾寫作之路
2016/01/15 11:31:00瀏覽309|回應0|推薦0

成長的過程難忘的回憶/

若未用文字記錄是種小遺憾/

所以決定開始恢復寫日記的習慣/

即使一天沒有發生什麼事情也想要抒發/

若能夠將這些屬於我25歲以後的人生紀錄下來/

或許沒有偌大的人生起伏也是一種幸福/

我都想要證明我存在的價值/

雖然自我價值是自己定義自己的過程/

並非是自己的人生的定論/

我想要知道的是我能夠成長到哪種層級

   

自從未寫日記開始~

這段日子發生許多讓我難忘開心難過的事情/

有些許後悔未能寫成文字紀錄下來/

分享給關心我與關注我的你們/

所以我決定開始我的寫作之路/

可能有些許思考角度尚未成熟/

我會盡我所能去呈現我所看到感受到的一切/

所有與我身旁周遭有關的人事物描述與感覺!!!

敬請期待下一篇寫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