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翻唱】美麗的神話 
2007/11/04 01:01:47瀏覽416|回應0|推薦2

 


重新錄製~目前為止算最好聽的一次= ="多謝罐頭美妙的聲音~唱ㄌ兩百次ㄉ成果

美麗的神話
作曲:崔浚榮  作詞:王中言

男:夢中人熟悉的臉孔  你是我守候的溫柔 
  就算淚水淹沒天地  我不會放手 
  每一刻孤獨的承受  只因我曾許下承諾 

合:你我之間熟悉的感動  愛就要蘇醒 

女:萬世滄桑 唯有愛是 永遠的神話 
  潮起潮落 始終不悔 真愛的相約 
  幾番苦痛的糾纏 多少黑夜掐紮 
  緊握雙手讓我和你 再也不離分 

男:枕上雪冰封的愛戀  真心相搖才能融解 

合:風中搖曳爐上的火   不滅亦不休
 
女:等待花   開春去春又來    無情歲月笑我癡狂 
男:  等待花   春去春又來    歲月笑我癡狂 

合:心如鋼鐵任世界荒蕪  思念永相隨 

男:萬世滄桑 唯有愛是 永遠的神話 
  潮起潮落 始終不悔 真愛的相約 
  幾番苦痛的糾纏 多少黑夜掐紮 
  緊握雙手讓我和你 再也不離分 

*合:悲歡歲月唯有愛是永遠的神話 
  誰都沒有遺忘古老  古老的誓言 
  你的淚水化為 漫天飛舞的彩蝶 
  愛是翼下之風兩心 相隨自在飛*

女:你是我心中 唯一美麗的神話。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ekin71&aid=1346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