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車上路 ── 出外景記
2007/10/21 20:34:26瀏覽535|回應0|推薦6

剛剛到電視台上班,對什麼都充滿好奇

今天有一組攝影要出外景,拍攝有關重車上路的短片,

我雖不是攝影相關的同仁,但很有興趣了解拍片的過程

況且身為節目企畫人員,也需要多了解各類拍片及製作種種知識

所以長官就準我今天跟過去看囉!

今天要拍的是重型機車,

哇.......我真的看到十幾二十輛很酷的重型機車呢!

而且每種的造型都不同,差異也蠻大的,一輛輛都是藝術品。

    

機車,本就是一種設計理念的最佳呈現,

將機器與各種造型之美結合,就像模型般有著精緻的觀感

平心而論,很多豪華名貴的轎車,雖然外觀也很亮麗好看

但要論設計之美,還是要看重型機車

我們幾個人,都流連忘返地,一輛輛機車仔細的觀賞個夠

真的好酷,好漂亮,好有型。

  

 

今天的重點當然是拍片囉!

在導演的指揮下,眾車隊的好手,配合做各種演出

包括在道路上駕駛的英姿、車隊集體出動的雄偉,

以及配合宣導的文句喊口號等,

我們在幾個場地拍攝,

看著外景隊的各項操作                                   

以及導演的指揮,對我也算是難得的經驗

因為牽涉到工作的內容,我就不寫太多了

就只多放幾張重機照片,算是一種特別的印象^^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bea2f&aid=1315180